荣耀第一直猫

要魔道祖兔的亲私戳

荣耀猫咪13

荣耀猫咪


13


刘皓不是突发奇想建立自己的势力的。

早在被赶出嘉世、被昔日的对手和跟随者抛弃的时候,它就咬牙记下了造成这一切的根源——叶修。

它把这一切归咎于叶修。

刘皓自知不是天才,比起很多天赋异禀年纪轻轻就打出名气的猫,它的才能似乎在于其它方面。

它很精心地打点着帮派内的关系,期盼着凭借自己的资历和号召力占据帮派的重要位置。

然而他失算了。

嘉世赶走叶修后,它并没有获得重用。而在嘉世被打散后,它更是成了只无处可去的可怜虫。

嘉世作为荣耀家园最早成立的野猫势力,其实规模远比不上现在新兴的很多团体。世代嘉园是个老小区,人口密度不大,常驻的野猫也不多,全靠着叶修等猫的实力和斡旋在野猫圈中立于不败之地。但失去了叶修之后,这个中等大小的团体几乎是迅速便风光不再,一泻千里地颓唐下去。

起初,嘉世剩下的野猫们试图去抢夺周围几个小区的资源,却统统失败。曾经往来甚密的蓝雨霸图等帮派也换上了一副疏远的态度,并不再与它们进行一些互惠的食物援助。

叶修不在了,什么都不一样了。

最后,为了生存下去,嘉世猫各奔东西,原本的小区也很快被新的帮派占领。

刘皓从前呼后拥的元老帮二把手变成了没猫搭理的街头流浪汉。

这种落差,它能忍,却不能不恨。

于是它一直在拉拢和说服流浪猫跟随它,并最终等到了百花这个大馅饼。

今日的百花猫心涣散,仅有的那十几只还在坚持的家伙,根本经不住它们几十只猫轮番的骚扰和打击。

不用牺牲太多就能占这么一大块好地盘,真是令它惊喜。

更令它开心的是,它不仅聚集起了自己的势力,还成功游说了孙翔加入它的帮派。

 

孙翔是一只小猫。

从体型和名气来说,绝对都不算小,但真的还是一只小猫。

刘皓第一次见到它的时候,都不能确定对方是否已经成年了。

但这不重要。孙翔的战斗力那是完全不受年龄限制的。

 

这只比一般成年公猫长得都高大强壮的黄猫孙翔,来自一个经济实力良好的人类家庭。

是的,孙翔根本不是野猫。它是一只有着比较理想的自由行动空间的家猫。

那户人家非常宠爱孙翔,甚至有些放纵它的坏脾气。不想吃的东西就一爪打翻,不想睡的垫子就撕成碎片,挠了女主人、打了放来寄养的朋友家的猫,也只是被不轻不重地拍拍脑袋,就跟闹着玩儿似的。

 

于是,久而久之,孙翔从一只天生有点小脾气的懵懂奶猫,长成了一只认为自己理所应当有脾气的楞头年轻仔。

 

愣头青不仅唯我独尊,还很享受人类和同类臣服于自己的美妙感觉。于是它在被放出去玩耍时,经常主动去与路边的野猫约战。

 

居然就没输过。

 

这一切更加剧了它对于自己“天命不凡”的确信,加剧了它的不可一世。

 

刘皓找到孙翔的时候,对方已经在周边的野猫界相当有名了。

虽然大多数野猫在心里都很不喜这个小毛头,但大多野猫确实也都败得毫无还爪之力。

而这只年轻猫咪甚至都还没有成年。

此等天才,照理早该被大帮派挖走。但谁让孙翔是一只家猫呢,它不需要为食物操心,也不需要跟别的猫抱团以求安全。它之所以打架,只是想要被崇拜而已。

于是,刘皓没有以加入帮派的福利诱惑孙翔,而是告诉它,荣耀家园有一只传说中的斗神,是荣耀野猫的顶峰,是凌驾于所有强者之上的最强者。而它刘皓,正在创造一个与这最强之猫对战的机会,等着新的强者来击败这个最强者。

几乎不用再多费口舌,孙翔就已经热血沸腾地加入了刘皓的队伍,与几十只野猫一起浩浩荡荡踏上“讨伐斗神”之路。

——————————————

这是一篇轻松的猫咪文,剧情铺垫那是为了大家都爱叶修修,反派角色很快就会没有戏份了,请各位猫咪放心~

评论(8)

热度(7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