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第一直猫

要魔道祖兔的亲私戳

荣耀猫咪12

荣耀猫咪


12


到最后魏琛都没搞明白这个长得不对称的王杰希跑来是想干什么。

什么母亲?考虑什么?高英杰是哪里冒出来的小猫咪?这跟百花和刘皓和叶修又有什么关系?

 

魏琛表示真的跟不上年轻崽子们的思维了。

 

叶修明白了王杰希的意思,所以它必须装作不明白的样子:“就是,怪里怪气的,再来就打死。”

 

被勒令不许跳出来吓唬猫的包子见王杰希走远了,终于忍不住凑过来,“老大!我们是不是有架打了!这次我们抢谁的罐头?我都行!”

叶修拍开它的大脑袋,人立起来教育道:“包子,我告诉过你很多次了,稳重一点!不要让人家看出来我们要抢它的罐头!要让人家觉得我们是助阵的,心甘情愿把吃的送给我们。”

“哼,真没下限。”魏琛鄙视道。

 

对于百花的崩盘,叶修确实不意外,只是没想到会这么快。它原以为百花会日复一日慢慢失去地位,成员们会渐渐各自寻找更好的出路,最终风平浪静地解散,却没想到张佳乐和百花的猫们这么强硬地坚持,更没想到消失了好一段日子的刘皓会打起百花苑这块地盘的主意。

现在既然知道了,它当然也不会真的坐山观虎斗。

要知道,它们兴欣,小归小,那也是一支不折不扣的野猫势力。要凝结和壮大这个团体,是需要不断积累的。

比起靠着小卖部主人的心情赏几口饭,它更愿意自己去争取地位和粮食。


叶修蹲在窗台上思考,成员们便各自休息不去打扰它。作为这个团队的核心角色,叶修的计划几乎是可以左右整个兴欣命运的。

魏琛在窗台底下等了半天,不见叶修动弹,终于有点不耐烦了。它一抬脚跳了上去,问道:“你这装什么忧郁呢,这次这么难搞?”

叶修斜了它一眼,“不能掉以轻心。就算它们减员,不还是比我们多得多吗?”

“你还真打算明抢啊?”魏琛道:“要我说,咱们问问它们愿不愿意跟我们合伙得了。那个张什么乐,长得花里胡哨娘们儿唧唧那个,不是挺能打的吗?咱们这多几只猫也饿不死。”

“我觉得不行。”叶修否决,“你不了解它。它是个要强的家伙,决不肯寄猫篱下,除非这对它有更大的好处。”

“能活下来还不算好处?你看咱们这多好,有吃有喝有地方睡,虽然没什么猫听我们的话,但只要我们不去招惹,也没什么猫来动我们。实在不行了,还有陈大老板它主人撑腰。这小日子过得不也挺舒坦?”

“你打算这么说服张佳乐?”叶修笑,“它领着百来只猫在荣耀混了那么久,哪里看得上我们这小庙。老家伙,你自己没心气儿了,人家心气儿可高着呢。”

魏琛哼了一声,“生存的本质,就是活着,没别的。后生仔好高骛远,迟早被打死。”

叶修鄙视它,“老东西,就跟你甘心过这种日子似的。”

魏琛哼哼几声,在叶修身旁趴下,不说话了。


温暖的午后,小卖部岁月静好,几个街区外的百花苑腥风血雨。野猫抢地盘的阵势惊动了人类,有人开始骂骂骂咧咧往屋外丢东西企图制止恼人的猫叫。

小区外围的树林里,灌木被什么东西弄得沙沙作响。

忽然,一只长毛花猫从灌木后跳了出来,身上有几处已经被抓秃了,仔细看还有皮肉在往外渗着血。

紧接着又有好几只脏兮兮的猫跟了出来,有不少也是负了伤,皆是一副狼狈相。


花猫回头望着从出生起就属于它的漂亮小区。花园洋房依旧干净优雅,仿佛微笑般被环抱在花香树影里。

良久,它终于狠狠叹了口气。

它对身后几只神情迷茫的猫道:“走!”


十几只猫跟着它,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它们曾经的领地。

————————————————

乐乐好可怜哦,是一只可怜的猫咪惹

但至少它还有毛啊,我想了想,还是把这个给它留下惹

放心,乐乐会幸福的

评论(7)

热度(83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