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第一直猫

要魔道祖兔的亲私戳

荣耀猫咪20

荣耀猫咪


20


羞愤的张佳乐追着叶修跑了一条街,以叶修顺利逃脱告终。

张佳乐嘴上叫嚣着“不要让我再看到你见一次挠秃一次”,但即使是在帮派约架时它也没有真的挠掉过叶修猫一根毛。

张佳乐猫很看重自己的毛,当然也不会去伤害叶修猫的毛。

这种小心思,张佳乐布置在了很多方面。

比如,它动不动就找嘉世约架。虽然每次都打不过真的好气哦,但借机会跟叶修抬坑拌嘴的倒也不失为一种好消遣。

再有,它时不时独自在嘉世的地盘散步,遇到了出来晃悠的叶修,总能恰好带着自家地界儿鲜鱼铺子捡来的人类不要的小鱼苗,大发慈悲送给“看起来面黄肌瘦”的叶修吃。

 

在得知叶修离开嘉世后,它曾带着部下去找嘉世理论,和谈失败,还跟嘉世打了一架。

虽然又输了。

不过那时它更焦心的是叶修去了哪。

 

后来听说叶修找了个落脚点过得不错吃得油光水滑的,它也就安了心。

然后它打听了兴欣的位置,只身寻了过来。

 

刚在小卖部获得进门特权的叶修猫非常高兴,才在店主扔给它的简陋小篮子里转了两个圈趴下,就听到屋外张佳乐喵喵叫它。

 

“你怎么来了?”叶修奇道,“这不是你的活动范围吧。”

“哼,我想随便走走不行?还是你打算赶我出去?”张佳乐作出一副嫌弃的神情打量叶修的新地盘,“你现在待在这?就你跟那个小母猫吗?能活得下去吗?别让人家姑娘跟着你喝西北风,不然就来我们百花吧,我们可以不计你在嘉世的前嫌勉为其难收留你。”

“去干嘛,跟你掐架啊?”叶修挠挠耳朵,“饶了哥吧,哥才过了几天安生日子,还想清静一阵子呢,等哥休息好了再跟你打啊,听话。”

“去你的。你这说的,不打架我们就不能来往了吗?我可是送过你不少好吃的呢,咱们应该算是朋友了吧。”张佳乐有些不自在地问。

“当然当然,大家都是朋友。”叶修信誓旦旦,“不打架也来往。呃……等等,你怎么突然说这个?你这不会是来找哥讨东西吃的吧?”

“啥?”

“不然你突然到我这提你给我送吃的的事儿干啥啊?我得先讲清楚啊,那些东西是你送给我的,哥可没愣抢啊,所以你也不能愣抢哥啊。这边哥刚落脚,可能没法弄到什么好东西还你。我看看……”

叶修钻进屋子撅着屁股够酒柜后面,“我记得还有一个啊……哦,在这呢。”

它拽出一根细长的东西,拍了拍上面的尘土,咬起来跑出屋子,轻轻放在张佳乐面前,“喏,哥的晚饭,先送你吧。”

 

张佳乐看着眼前外皮沾了点土的半截火腿肠,心里有点不是滋味。

“我……我不是,我要你这干嘛!我一帮之主我还缺这种东西吗?而且还脏兮兮的,你这过的什么日子啊!”张佳乐瞪眼叫道。

谁知叶修一听似乎松了口气,“你不要啊?那太好了,那哥今晚不用饿肚子了。”

“你,你……”张佳乐张了张嘴,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去面对叶修这个曾经坐在那不动也有部下去供奉食物的前大神,心里有些不好受。

 

“我说真的,要不你跟我回百花吧。”张佳乐坐直身子,认真道,“你完全没必要活得这么艰难。”

叶修摆摆爪子,“这几天老有猫来挖哥,真是猫红是非多,唉,太优秀了,没辙。”

张佳乐:“……”

它觉得自己真是有病才心疼叶修,还想跟它发展更深厚的猫猫间情谊,简直脑抽。

 

“你……算了我懒得管你去哪,不过你要是快饿死了,我可以大发慈悲施舍你一些吃的,你可得活着看到我称霸全荣耀!”

“行行行。”

“对了,我听说苏沐橙也跟着你跑出来了?”

“是啊,不过它现在跑出去玩了,不在这。怎么了,你有事找它?”

“没有。”

“哦。”

 

两只猫似乎是一时无话可说,一阵对张佳乐而言有些尴尬的沉默后,它终于问出了一直想问的问题:“你,你跟苏沐橙,不是一对吗?”

叶修看了看它,半晌才睁大了眼睛,“当然不是,你怎么这么问?”

“大家都说老是看到你们混在一起。”

“大家都在想些什么呀?”叶修无奈道,“你可别跟着传啊,坏了沐橙名声嫁不出去了,我可咬你啊。”

“你不喜欢它啊?”

“我说你今天怎么这么八卦?我可喜欢沐橙了,但不是那种喜欢,它对我也一样。”

“那你喜欢韩文清吗?”张佳乐追问,“你们好像也老在一起玩。”

叶修一个激灵,“二乐你是要吓死我!我俩那叫玩啊?那是打得你死我活不可开交好吗。再说了,谁敢喜欢韩文清啊?你敢啊?”

“哦。既然你不喜欢它们俩……那我就放心了。”

 

叶修看着眼前张佳乐别别扭扭地在地上蹭着它的爪子,心念一动,一脸如临大敌,“二乐,你喜欢我家沐橙?不是吧你这,哥寻思着你俩站一起跟姐妹花似的,也不般配啊。”

气得张佳乐追着叶修围着小卖部上蹿下跳。

评论(16)

热度(7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