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第一直猫

要魔道祖兔的亲私戳

荣耀猫咪23

荣耀猫咪


23


叶修表示,凭它对苏沐橙的了解,那一瞬间这个一直明媚温柔的妹妹身上散发出的杀气是真实的。

以至于魏琛都往叶修身后躲了躲。

 

陈果当然察觉不到,“哎呀说正经的,我觉得这也不是坏事。你想,它俩喜欢叶修,那为了哄它开心也不会对我们出爪啊,不然不是更追不到了嘛。我之前还纳闷那个王杰希怎么动不动自己往我们这跑,是不是图谋不轨。现在看来,确实是图谋不轨,不过图的是猫,啧啧。”

唐柔突然道:“你这么一说,前天还来监视我们的孩子……不会是为了帮王杰希盯猫吧。这样一来就能解释它为什么盯着我们看又什么都不做了。”

“啊~”苏沐橙笑眯眯看向叶修,“为什么叶修哥身边就不能消停点呢?”

叶修猫感到了一丝寒意。“这也不是哥能决定的啊……”

“如果还像以前一样躲着不让别的猫看见,就不会这样了呢。”

“……啊,是呢。”

“要是继续把叶修哥藏起来就好了呢。”

“……呃,沐橙?”

 

一屋子的猫,除了苏沐橙,都感到自己的毛毛有点竖起。

话说苏沐橙是一只这么有压迫感猫吗?以前怎么没注意到。

 

“那个,我觉得……”唐柔咳嗽一声打破奇妙的静默,“比起这个,更要紧的不是百花苑的事吗?”

“对对对。”叶修从善如流转移话题,“跟老韩它们说好了,不会亏待咱们的。”

“我们全部都去吗?果果……”唐柔想说陈果是只不太会打架的家猫,还是不要去掺合这种有点危险的事。

叶修点头道:“放心。咱们就去三个,我,你,包子。”

“啊?”蹲在屋外发呆的金毛听到自己的名字,赶忙抬起头,“老大你叫我?我在!怎么了老大!”

叶修朝它喊道:“包子,你去看看罗辑在不在!你跟它说一声咱们有点事需要它帮忙,让它有空时在它的树上等我过去。”

“找我小弟?”包子跳了起来,“我来我来!老大你找它干什么?它可菜了我跟你说!就说昨天吧……”

叶修无奈:“包子,快去!”

“哦哦哦。”

 

包子脱线归脱线,对叶修的话那是言听计从的,办起事来也是雷厉风行。

不一会儿,就见一只金毛驮着一只灰褐色的小松鼠风风火火冲进了小卖部。

评论(6)

热度(6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