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第一直猫

要魔道祖兔的亲私戳

荣耀猫咪26

荣耀猫咪


26


韩文清在张佳乐的坚持下带了二十只霸图猫,整整齐齐悄无声息地守在百花苑外面的一个废弃工地上,等着叶修和张佳乐传消息回来。

首先传回消息的是叶修一组。韩文清问部下,得到回应说张佳乐那边还没有猫回来,于是韩文清当机立断,决定先跟着叶修进入百花苑,以防夜长梦多。

 

二十几只动物,个头再小,那也是很壮观的。幸好这个时间进出小区的确实也没别人了。

包子再次刷卡后,蹲在墙角的野猫们顺着墙根一只跟着一只迅速就冲进了小区。

最后进入的是包子,赶在大门再次关上之前往里一跳,险险没被夹着尾巴。

 

保安闭着眼,感到视野里白光中一个黑影闪过,迷蒙地睁眼一瞥,只看到一抹黄色从窗前掠过,心说哪来的神经病这么晚才遛狗回来,但也没在意,继续趴着睡了。

毕竟在从监控里看到这一幕之前,这个人类是怎么也想不到会发生动物刷卡进门这一出的。

 

这个大门相连的道路比较宽,白天时出车较多,所以野猫一般不会在这冒险,也没想着看守。

叶修跟韩文清领着一群动物不假思索地钻进小树林,循着张佳乐的方向跑去。

按照约定,最容易进入的铁栅栏门如果能顺利进入,它们就不需要冒险去走大门,而张佳乐也会立即派部下来通知。如今它们都进来了张佳乐那边还了无音讯,多半是情况不妙。

“啧,那货不会是让给打死了吧。”叶修随口道。

韩文清斜了它一眼,“你很关心它?”

叶修:“……老韩你这说的是猫话吗,关心队友不是我们荣耀家园的优良传统吗。”

“哼。”

冷哼一声的韩文清继续奔跑不说话了,身上却是隐约散发出一股寒气,搞得叶修莫名其妙。

 

“喵嗷嗷————”

 

还没等它们靠近,就听到几声凄厉的猫叫。

远处有户人家开了灯,开窗看了看,骂了几句,随后又关了灯没动静了。

栅栏门是百花苑最偏的一个小门,和小区居民楼之间隔了一小片树林子。这时候虽然有些靠近的居民已经听到了野猫打斗,但很显然没有人有闲心大半夜的穿林而过来轰猫,骂一阵也就了事了。

“包子你把罗辑送到树上!注意看着是周围没有野猫的树。小唐你跟我来!”叶修安排道。

“你们五个左边,你们五个右边,剩下的跟着我,上吧。”韩文清言简意赅交代了战术,毫不拖泥带水就冲了进去。霸图打架的风格一向都是直来直去不搞那么多花样的。

 

它们钻进树林,借着灰暗的月光,就看到十几只猫三三两两打成一团。

野猫打架,尤其是群架,那其实经常是没什么章法的。像是现在,除了最里面跟一只灰猫撕在一起的张佳乐,走位上还有几分策略,其他的猫那基本都是凭着力气往死里挠,压根不讲究什么招式技巧。

“哎哟,这么惨烈啊。”叶修感叹了一句。

“卧槽!你个混蛋还不来帮忙!”张佳乐怒吼。

“这不来了吗。”叶修毫不慌张地往前跑了几步,忽然腾空而起,准确地把那只跟张佳乐扭在一起的灰猫扑了出去。

 

那只灰猫在地上滚了两圈,立即站定,回头一看,眼神中流露出错愕和恍然大悟,“你!是你!”

“是我啊,好久不见啊,刘皓。你这个架势没什么长进啊。”

“真是阴魂不散!”刘皓怒道,也不再去管张佳乐,狠命朝着叶修扑上来。

叶修借势一滚,两只猫一起翻滚了出去。

几圈下来,灰猫被白猫按在了地上。

“卧槽!你它妈的……”曾经在嘉世出于各种原因表面装得对叶修客客气气的刘皓此时再也绷不住心中的妒火和怨念,“你去死!”

 

张佳乐怕叶修吃亏,也顾不上什么面子不面子,冲上来就跟叶修二打一,对着刘皓的面门一通乱挠,那叫一个百花缭乱漫天猫毛。

 

刘皓的势力那是怎么聚集起来的大家都清楚,成员们没什么感情基础,无非是被刘皓画的大馅饼馋得流口水,一只只跟着进了帮派。如今眼看着远近闻名的张佳乐韩文清都带着一大群猫打进来,自家老大刘皓还被一只不知什么来头的白得发光的猫按在地上虐,此大势已去也,溜之乃大吉。

“卧槽,都不许走!把它们赶出去百花苑还是我们的!”

“再不走就没命了!啊!疼疼疼疼疼——”

“对不住了刘哥,跟着你没吃几天饱饭就被打死实在不划算,咱们后会有期吧!”

很快,除了几只跟刘皓有些私教的野猫,其他猫一只接一只地跑掉了。

 

韩文清带着几只霸图猫象征性地追了几步,又返回来,居高临下看着被死死压制住的刘皓。

 

“不甘心吗?”叶修俯视着怒瞪自己的刘皓,“技不如猫,就乖乖认输吧。我是不知道你为啥对我有什么大愁怨,你看你这压制技巧还是跟我学的呢,可惜,没学出师。”

韩文清冷冷道:“杀掉?”

叶修一愣。

张佳乐眼神冰冷,“当然。”

“呃,这个……”叶修有异议,“要不赶走得了,量它也不敢再回来。”

韩张两只猫齐齐看向叶修。

“干什么?哥不习惯见血,咋了?再说你俩都是有身份的猫,下手太狠传出去也不好听啊。”

“你心软?”张佳乐道,“你知不知道它当初是真的想杀了我,现在也是真的想杀了你,放虎归山,你确定?”

 

叶修沉默了。

 

它这思索的功夫,刘皓给了一旁一只躲在黑暗里的黑猫一个眼色,那只黑猫立即跳起扑向叶修。

 

“那你们……”叶修正看着韩文清它们说话,忽觉肩上一痛,闷哼一声,爪子的力道跟着一松间,刘皓已经趁机挣脱出来,猛一搡撞开叶修,跟着那只黑猫拼命超外奔去。

“我去追!”唐柔利箭一般冲了出去。

“叶修!”张佳乐赶忙凑前查看,韩文清也变了脸色,几步迈前。

 

“我去,我还以为它的猫都跑干净了,没想到还躲着个黑的。”叶修道。

抢夺百花苑的战斗非常顺利就胜利了,甚至没有动用包子这个秘密武器(它为了遵照老大吩咐给罗辑找一棵安全的树而离开战场过远)。一行猫安排好看守百花苑的势力,余下的便先回到了霸图。

 

叶修解释说自己只是肩膀上被咬了一口,没什么大碍,但还是被迟迟赶回来的包子强硬地甩到背上驮了回来。

为了不让苏沐橙和陈果它们担心,叶修便听从韩文清的,先回霸图休息一晚上。

原本张佳乐也想跟着来,却被韩文清提醒它应该先安排好百花的布置,只得不甘心地留在了那边。

唐柔去追刘皓无果,对方是真的使出了浑身解数逃命,于是大家也只好暂时不去管刘皓。横竖它短时间内也不可能再聚集一伙猫来同时跟百花和霸图作对。

 

凌晨三点半,韩文清猫领着二十只霸图猫,雄赳赳气昂昂穿过空无一人的街道,凯旋归来。

 

叶修猫,荣耀斗神,兴欣帮主,曾经和现在的野猫神话——很没面子地被韩文清一路叼着带回了窝。

 

韩文清猫体型比叶修猫大一点,力气却是比叶修猫大得多。叶修猫挣扎无果,也只得缩起爪子和脚防止被磨地,可怜兮兮地被叼着走。

一路上,留守的霸图猫们都震惊地看着传闻中是死对头的老大和叶修用这种匪夷所思的姿势一同去向老大的窝。

 

要不是姿势不方便,叶修真想用爪子捂住脸。

 

有新加入霸图的年轻野猫满脸惊恐地跑去报告张新杰:“副队!不得了了!韩队把那个传说中的叶修抓回来了!叶修背上还有好深一个牙印子!现在韩队叼着它回住处了,这是要吃了叶修的节奏啊!副队你不是说韩队不吃猫吗我才敢加入霸图的现在这是什么情况啊太可怕了!”

张新杰:“……”

评论(15)

热度(6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