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第一直猫

要魔道祖兔的亲私戳

荣耀猫咪27

小伙伴们可以留下一个评论哪怕留个爪印子吗让我造我不是在写私人日记…不关注我也没关系啊跟我玩就好了啊!


荣耀猫咪


27


为了阻止吃同类这种可怕的事情发生,为了维护霸图帮内的团结和稳定,霸图二当家张新杰不得不打破天亮前不行动的原则,在凌晨三点多从窝里跳出来,朝着韩文清的住处跑去。

 

这时候,叶修这只柔弱无助的小猫咪正被宿敌强制塞进窝里。

 

韩文清的窝可不像陈果的那样豪华。作为野猫头子,韩文清也不过是分到了更为清静的一块地方,搞到了小区居民扔掉不要的旧垫子和旧毛毯。当然,对野猫来说,这条件还是挺不错的,又暖和又软和。

叶修被从头盖到尾。它试图钻出头,遭压制,于是拼命伸出一只爪子。“老韩!我不冷!”

“晚上凉。”

“老韩我喘不过气了你能松开点吗!”

韩文清犹豫了一下,才松开力气。随后,它自己钻进了毯子,摸索到叶修身边卧下,一只前爪压住叶修,“不许动,休息。”

“谢谢关心,但是,呃……”

叶修被宿敌抱在怀里,怎么都感觉哪里不对劲。

韩文清发觉它身体有些僵硬,居然低下头,轻轻蹭了蹭它的鼻子。

然后发现叶修更僵硬了。

 

淡定从容心理素质强大的叶修几乎要控制不住地炸毛了。

 

这是什么鬼?老韩以前是这种爱心泛滥老母猫一样的设定吗???

虽然它们不打架了之后,基本可以算是朋友,叶修还专程来帮韩文清的爪子做康复练习,但是……

它俩的关系是什么时候已经好到可以一个被窝抱着睡觉的程度了?叶修自己怎么不知道?

 

“怎么睁着眼睛?”韩文清问。

“那啥,老韩,其实我就是被咬了一口,现在都已经不疼了,什么事也没有。你不需要表现得这么……这么奇怪。”叶修试图缓解尴尬的气氛,“你突然这么……这么,温柔?哥不老习惯的。”

韩文清盯了叶修好一会儿,才低声问:“我以前对你很凶吗?”

叶修微微一怔。

严格来说,自从它俩相识,就是水火不容的对手关系,而且是那种能打个你来我往难分胜负的长期对手,所以叶修当然不认为韩文清应该对它和蔼可亲。但是仔细想想,韩文清也确实没有故意对它凶恶,甚至都没大声吼过它。

冲它嘶吼威胁要干死它的那些是霸图的死忠猫。韩文清虽然也奉行这个目标,但平时对叶修还算是很客气的。

 

于是叶修回答:“那倒也没有。”

“那还有什么问题吗?”

“嗯……怎么说呢。”从客气转变到温柔的这个速度是不是有点太猛烈了?叶修感觉自己就跟直接跳过了好长一段剧情似的。

“老韩,你是一只好猫。”叶修憋了半天就憋出这么一句。它其实不太擅长处理这些细腻的情感和关系问题,让同伴们感到安心的头脑这时候完全派不上用场。“虽然这样挺奇怪的,不过还是谢谢你的关心。”它认真看着韩文清的眼睛,“咱们认识这么久,一直也没怎么好好聊过天。兴欣我是肯定要做大的,但我一直也没打算真的跟你争个你死我活。你要是同意,等我那边发展起来,咱俩还能打的话,还像以前那样时不时约一场玩……”

叶修猫忽然安静如鸡。

因为一直静静看着它的韩文清在它鼻子上亲了一口。

————————————

老韩:我不开口,我直接下嘴

评论(48)

热度(7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