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第一直猫

要魔道祖兔的亲私戳

荣耀猫咪28

谢谢猫咪们的爪印!兔很感动!另外我决定把每一章的主CP也打出来以供不同喜好的猫们挑选着吃


荣耀猫咪


28


第二天中午,张佳乐终于全面布置好百花苑的防守布局,急匆匆赶回霸图。

 

它也顾不上隐蔽行踪,就那么大剌剌沿着人行道一路小跑。

路上的行人小朋友指着它叫:“猫咪!鸡毛掸子猫咪!”

小朋友的年轻母亲纠正道:“……这是挪威森林猫。呃,一般这种猫的毛很好看的,没有这么乱,也没这么不均匀……宝宝躲开点别碰着,脏。”

 

度过一个惊险刺激的夜晚的张佳乐甚至没有抽出空打理自己。它觉得此时的自己模样一定很糟糕,狼狈得像一只狗。它感到非常疲倦,但它必须先去确认一件事才能放心阂上眼休息。

 

“你回来了,都安排好了?”

午间是张新杰固定的巡逻时间,此时它正带着几只小猫在小区小门边上蹲守。看到匆匆而来的张佳乐,它平淡地打了个招呼。

“好了好了。”张佳乐钻进门,“叶修怎么样了?”

“……”张新杰沉默了一阵,才道:“已经回兴欣去了。”

“啊?它的伤没事了吗?”张佳乐忙问。

张新杰心说它不就被咬了一口吗你们一个两个要不要跟它被打残了似的这么紧张。“昨晚就没事了。”

张佳乐点点头,站在原地发了一会儿呆。

 

张新杰犹豫了半天要不要把它昨晚看到韩文清和叶修抱在一起睡觉这件事告诉张佳乐。当然,准确地说,是韩文清压着叶修呼呼大睡,而叶修,仅从毛毯和韩文清的缝隙里露出一张雪白的猫脸,一脸惊恐地望着张新杰。

眼神中流露出求救的讯号。

 

张新杰装作没有看见的亚子,转身就走。

 

叶修今早离开时脚步虚浮整只猫都受到了极大惊吓似的飘忽。

而自家队长看上去却心情不错。

不知道的还以为它得爪了呢。不过就是抱着睡一晚上就能高兴成这样。

韩文清,啧啧。

张新杰嫌弃。

 

凭张新杰的洞察力,早就发现韩文清和张佳乐对叶修的心思了。眼下它忽然觉得自己掌握了一些它们双方不知道的信息。而这种信息不对称,搞不好就会让它处于一个比较有优势的境地。

张新杰满意。

于是暂时还是不告诉张佳乐了。

 

再说兴欣众一夜没睡,等在小卖部外面苦等战友,然后发现凯旋的成员中少了一只,气得魏琛跳起来要去霸图要猫。

唐柔制止它:“霸图那边有更多野猫,也有更多资源,它们比我们更擅长处理受伤的猫。”

“不是说就被咬了一下吗,至于吗?老叶是那么娇弱的猫?那个韩文清,我就知道它早晚按耐不住那颗猥琐的心,要对我老婆下爪!”

“咳。”苏沐橙轻咳一声,却是掷地有声。

魏琛下意识缩了缩身子,却很快又挺直了,“咳咳咳!你咳有什么用!眼看着被别家猫拐跑了,它妈的还不如跟了我呢,肥水不流外猫田你懂不懂啊?”

 

陈果眨了眨眼,问唐柔:“它俩在说啥?我没懂。”

唐柔:“……你还是别懂了。”

 

最终,在唐柔的劝说下,兴欣成员们还是决定等天亮了再去接叶修,现在先让它好好休息。

当然,猫的早上一般不会太早,于是等大家临近中午纷纷醒来时,叶修已经摇摇晃晃地自己跑回来了。

 

魏琛绕着它转了一圈,大怒。

“卧槽!一身别的猫的味儿!这次是全身都有!你们干什么了?!”

说着就要往叶修尾巴下头嗅。

 

叶修一扭身闪过它进了屋,啥也不说,就是趴在自己垫子上发呆。

 

众猫见它这副样子,都有点傻眼。

苏沐橙沉默良久,开口问道:“是韩文清还是张佳乐?”

 

过了半晌叶修才闷闷道:“老韩。”

 

“卧槽!”魏琛怒,“你看我说什么!你看我说什么来着!包子!包子!这破狗,平时赖着不走这会儿需要了它跑哪去了?赶紧的,跟我去霸图弄死韩文清!”

 

“……啊?为啥?”叶修有点不解。

 

唐柔看它一副迷失的小模样,心生同情,劝道:“各位,现在比起去算账,我们还是应该先安慰一下叶修吧。”

众猫沉重地达成了共识。

叶修:“?”

 

“不是、我伤得不重,现在都已经不流血了,真不用安慰我。”叶修道。

“什么?!都流血了?!”魏琛作势要冲出小卖部,被苏沐橙拦住。

“总之,先给它看一看伤口严不严重,它自己又看不见。”苏沐橙环视一周,虽然不太乐意,奈何整个屋里除了叶修就剩下魏琛一个公的,虽然这个老东西也对叶修哥心怀不轨吧,但总不能苏沐橙自己或让唐柔陈果去看吧。

 

“我来。”魏琛这次倒是表情很正直。它走到叶修身后。

叶修正要扭头给魏琛指自己背上几乎已经愈合的牙印,就感到自己的尾巴被抬了起来。

 

“……???”

评论(19)

热度(6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