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第一直猫

要魔道祖兔的亲私戳

荣耀猫咪29

荣耀猫咪


29


“没事儿啊?”魏琛有些困惑,“你这康复得过于迅猛了吧,一点都看不出痕迹。啊,莫非是韩文清那玩意儿很细?”

魏琛顿时觉得自己的分析很有道理,并对韩文清的资本表示了深深的鄙视。

“那就好。”苏沐橙舔舔爪子,“不然就算是韩队,欺负了叶修哥还弄伤它,我也是绝对不会放过的。”

“……等等等等等等等!”叶修猛地抽回被魏琛抓着的尾巴,“你们在说什么啊?我的伤不是韩文清咬的啊!”

“你刚才不是说是它吗?等下,咬……?”

“是啊,就在这儿。”叶修扭过脸抬抬下巴指向右肩,“拨开毛才能看见,我估计已经好得差不多了。老魏,你在我屁股后面干什么?”

苏沐橙、魏琛:“……”

 

好像有什么误会。

 

“呃,叶修哥,你没有被韩文清给……”苏沐橙不知道怎么委婉表达这个意思。

魏琛接过:“韩文清没有强上你?”

 

叶修吓了一跳。

“我去!你们在想啥?!怎么可能!”

“那你怎么失魂落魄的跟失了身一样?”

“……我那是一晚上没睡困得好吗?”

“为什么一晚上没睡?”

“老韩那个破玩意儿长得太实诚了,看着没多大个,死沉死沉,还非要趴我身上睡,给哥压得差点没断气。”

“……它没把你怎么样?”

“……呃。”叶修有些说不出口。

“它怎么你了?”苏沐橙眯眼,“说吧。”

“它……”叶修不知为何有些心虚地看向几只猫,“它昨晚脑子抽了,亲了我一口。”

 

过了好半晌,魏琛才骂出一句:“……草。”

不知是该愤怒还是该松口气。

“哦。”苏沐橙轻快地说:“那没什么呀,柔柔和果果也经常亲亲,朋友之间这样很正常,没什么别的含义。”

一旁的唐柔和陈果:???我们什么时候亲过了?

苏沐橙接着道:“不过既然现在咱们有了自己的地盘,接下来应该会很忙碌,暂时就不要再跟霸图纠缠不清了。韩文清那暂时也不要去了。大家觉得呢?”

 

完全没有猫敢表示发对。

苏沐橙愉快一笑,“那就这么定啦,嘿嘿。”

 

当天晚上,叶修被魏琛按到小卖部后院的水池子里强行洗了个澡,然后拎回窝,强行压在身子下头舔毛。

 

魏琛这只猫,平日里猥琐又不着调,很少特别强硬地坚持什么事。所以今天它态度坚决,弄得叶修都有点不敢跟它对着干了,只得乖乖地被魏琛抱着舔。

“真当老夫没脾气的?下次你再敢整这一身味儿,老夫可要强行跟你坐实夫妻之实了。”

“你又跟这儿瞎扯。不过这次这事儿真不能怪我,我挣扎了,这不没成功吗。有本事你去咬韩文清去。”

“哼,没本事,我就咬你,怎么滴吧。”

 

两只猫一如既往插科打诨。魏琛舔着舔着,舔到了叶修后颈的毛,看到那个已经结痂的牙印,啧了一声。

“我说,你也不年轻了,身体没以前恢复得快,这种事儿以后还是让它们娃娃整去吧,身为老将,蹲在窝里指挥就行了。”

“你自己蹲窝里吧,哥可还能打呢。”叶修道。

 

它们静悄悄窝在漆黑的房间里。为了不被发现“非法入侵”,兴欣猫们都尽量降低自己在夜晚的存在感。

暑气将尽时分,莫名有些燥热,睡在窗台上的苏沐橙,偷偷拨开了窗栓,将田字格玻璃窗推开一条小小的缝。

 

夜风从细缝中钻进来,轻柔地拨动了雪白的猫毛。

叶修在黑暗中看着魏琛近距离的眼睛,用近乎听不见的低语说道:“兴欣要想发展,少不了打打杀杀劳心劳神。老东西,你要是不行,就不要勉强。就算你不参与这些了,哥也可以赏你个元老当。”

“用不着,老夫还能撑一阵子呢。当个看客多没劲。”

“你不怕跑不动了被人家打死?”

“我呸,你个乌鸦嘴。”

魏琛伸出一只爪子,捂在叶修嘴上。

叶修弯了弯眼睛,“放心,只要哥还活着,就不能让你被打死。”

 

静悄悄的夜,平缓的风,一阵涟漪在心底细细密密荡开,几乎要按耐不住脱口而出。最终,它却只是说:“当初老夫都快成功卖身求荣,打入那个老太太家里去当一只无忧无虑的家猫了,是你把老夫忽悠出山的,你得负责任。以后你在哪,我就在哪。”

叶修说:“行。”

“……然后等兴欣起来了,这群孩子有的吃有的睡,你也找到了接班猫,咱俩就找个地方好好过,你正式当我媳妇给我生个十窝八窝猫崽子吧。”

“……滚蛋。”

“哼,咱们走着瞧。”

————————————

老魏——负责把叶修猫磨弯

评论(10)

热度(6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