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第一直猫

要魔道祖兔的亲私戳

荣耀猫咪30

荣耀猫咪


30


兴欣一行动物,连带着罗辑,兴致勃勃莅临它们的新地盘。

被保安拳打脚踢轰走。

 

“卧槽,兴奋过头了。”魏琛捂着心口,“忘了现在是大白天。”

陈果心有余悸地看向叶修,“吓死我了,差点被他踢飞了!怎么回事,这小区不让猫进的吗?太奇怪了吧?”

在陈果仅有的经验认知里,猫,可是相当受人类喜爱的一种动物,走到哪都有人摸摸抱抱。就算是不太喜欢猫的人类,也很少会对猫这么凶。

“呃,这个,咱们身份不一样。老板娘你以前去的那些地方,你是家猫,没人打你。现在你的身份跟我们一样是野猫了。人类的很多地方是不欢迎野猫的,你最好不要看人就上去蹭,搞不好人家怕你有病直接给你一脚。”

“我哪有那么没原则!”陈果怒,“我可不是谁都蹭的!”

 

一行动物又绕到了比较偏的铁栅栏小门。

门内,一只百花猫正严肃地蹲着看守。

“叶老大,你们来了。”百花猫恭敬地向叶修打招呼。

虽然百花一役兴欣仅派出三(加一)名成员,却对促成刘皓一族的最终溃败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张佳乐跟部下交代了,百花苑小区随叶修一行进出,吃的喝的只要它们需要就随便给,只是不划分地盘,大家共同占有一块地,一起生活。

虽然部下们都感觉哪里怪怪的,但它们也不敢说,它们也不敢问。

 

不需要特别去交代,也必定有百花猫跑去汇报了自家老大。于是叶修一行猫在小区里散步参观的时候,张佳乐就闻讯跑来了。

张佳乐跟叶修有点交情,连带着在苏沐橙面前混了个脸熟。至于兴欣的其他成员,除了去找叶修时偶尔打过照面的唐柔和很早之前有过一两面之缘的魏琛,其他它都不认识,这会儿才算是正式第一次见面。

 

张佳乐早把自己仔仔细细从头到尾巴梳理一遍,它本来就是很漂亮的一个品种,如今精心打理过,更显得容光焕发,惹眼非常。

 

陈果早听闻过威风凛凛的百花首领大名,如今见到本尊,不禁面露向往和憧憬,“哇,这长相、这气质,简直了……不愧是传说中的孙哲平大佬!”

端庄坐在那里等待被膜拜的张佳乐一个踉跄。

“我是张佳乐!!!”

“哦哦,你是张佳乐啊。”包子呼着热气凑上来刷存在感,“我是包荣兴。你好啊美女。”

“……”

张佳乐气死了。

 

“咳。”叶修轻咳一声,“这位就是百花现任当家张佳乐,纯爷们儿。以后就是盟友了,来来来大家都来认识一下哈。”

众动物纷纷上前虚假严肃地会晤了一下。

“乐啊,咱们这个地方是怎么管的,哪边是你的哪边是霸图的?”叶修问。

张佳乐疑惑:“韩文清没告诉你吗?”

“我……这不是这几天都忙着,没空去找老韩嘛。”叶修有些心虚道。

其实那一晚在霸图,韩文清曾在闭上眼睛前交代它等天亮了商量分地盘的事,然而叶修趁着韩文清还没醒就跑了。

那之后,它被笑眯眯的苏沐橙态度坚决地关在小卖部里,还要应付魏琛那态度越来越明显即使迟钝如叶修也开始察觉的性骚扰,完全没有精力去思索百花苑的事。

横竖这也不是它们兴欣的主场,还是由着老张老韩它们定去吧。

 

“我这边,就像我说的这样。”张佳乐道,“地方归我管,你们可以随时来,想吃什么吃什么,想拿什么拿什么,但是没有专门属于你们的地方。咳……这个,有异议吗?”

张佳乐也知道,寄猫篱下不是什么美好的感觉,所以对这种分配法有点没底气。

叶修却是完全不在意,“行啊,这样刚好,省得我们还得分力量过来守地。”

张佳乐接着道:“韩文清那边,似乎也这么打算。它说……嗯……反正也跟我一个想法。”

在霸图与韩文清讨论百花苑部署的时候,韩文清曾说过“叶修早晚要搬到霸图,谁的都一样”这样让张佳乐又酸又嗤之以鼻的话。它当然不想告诉叶修,于是模棱两可地转达了一下。

叶修点点头,“可以。以后这边就你们多照应了。需要我们兴欣帮忙的地方尽管说,答应你们的,哥说到做到。”

 

百花苑小区很大,跟一些迷你小区不同的是,百花苑不仅是在临界的一二层楼设置了各种店铺,小区里面也有超市菜场熟食店面包房,设施可谓相当齐全。很多时候小区里的野猫甚至不用去外界就可以充分填饱肚子,顺带再被小区居民免费挠痒痒,那叫一个舒坦。

张佳乐颇有些自豪地领着叶修它们参观自家地盘。

陈果很给面子地一路赞叹,魏琛却是落在了队伍最后,跟同样走在最后的叶修咬耳朵。“哎,这地方,还真不赖。”

“当然。”叶修道。

“你说,咱们要是转移到这,不得比在那个小店发展快?你看看这个张佳乐,长得娘们唧唧,一看就没有当第一的素质,这不白瞎了好资源吗?要我说啊,不是好鸡,就甭喂好饲料,喂了也下不出好蛋。”

叶修白它一眼,“你能下出好蛋?”

魏琛拱它一下,表情猥琐:“我能让你下出好蛋。”

叶修抖了一下,很嫌弃地离它远了几步。

魏琛赶上去,“我说正经的,你问问它俩咱们能不能分一块地方?回头等咱们做大了,再把它们轰出去。你也别想着回你的老地方了,就跟这儿待着算了。”

叶修反对:“这里早就是百花的地方。就算之前被刘皓占过几天,外面的猫也都觉得这是百花的地方,归顺的都是冲着百花来的。你当这名头也是说换就换吗?人家要是心里不服你,你留得住吗?”

荣耀家园的猫早形成了帮派观念,有很多野猫都有着非常中意的帮派。有些还没能顺利加入帮派的,也难免有自己的倾向。说到底,加入帮派这件事,好坏皆有,虽然有可能获得更多生存资源,但也很有可能不得不去参与不想参与的斗争并在其中受伤和殒命。这也是为什么不是所有野猫都有资格和意愿加入帮派的原因。

叶修虽然是凌驾于野猫团体之上的一个特殊存在,但它一向低调,势力范围也主要集中在老嘉世附近。现在的嘉世虽然几乎已经没什么力量,但也还有一些不愿离去的野猫在坚持。

叶修还是希望在自己更熟悉的环境发展兴欣。

“……哦,说起来,我记得你在那边还有几个相熟的?上次我们路过的时候,有个小崽子叫啥来着,还说要等你回去。”

叶修道:“你说小邱非啊。”

魏琛酸溜溜道:“你还知道人家小。那么小的孩子你都要勾引一下,真是浪得没边儿。”

叶修实在忍不住挠了魏琛一爪子。

 

这时,队伍忽然停住,前面传来陈果兴奋的声音:“喂,你俩在那交头接耳什么呢?快来看,这里有这么多鱼!”

评论(5)

热度(67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