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第一直猫

要魔道祖兔的亲私戳

荣耀猫咪32

荣耀猫咪


32


除了本尊外,所有猫都看出张佳乐在追叶修。

或许叶修自己也看出来了,但是它一副置身事外的样子。

对于张佳乐的示好,叶修发了一张好猫卡,夸赞了百花当家的风度和友善,然后在张佳乐幽怨的小眼神中转过身,如一个无心的风流浪子一般潇洒退席。

 

外表稳如老狗,内心慌得一批。

 

魏琛跟在后面,还在看有些失魂落魄坐在那里的张佳乐。

“看什么呢老魏,快走!”叶修头也不回。

魏琛依言跟上,“你至于吓成这样吗。没出息劲儿。”

“摊你身上试试?!”

“咱们刚吃了人家的鱼呢,你这说走就走毫不留情,真不愧是家园里最冷酷无情的公猫。”

“……我拖着它才是真正的残忍呢。”

“你不喜欢它啊?”魏琛凑过来问道。

叶修喃喃道:“什么喜欢不喜欢的,我之前就没往这方面想过。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它也是,老韩也是,你也是,还有王杰……哦不,王杰希好像本来就不正常。”

魏琛听了不高兴了,“喜欢你怎么就是不正常了?被老夫喜欢你还不乐意,难道你希望老夫看到你就打啊?”

叶修走得飞快,“哥宁可你们看到我就打,总比现在好处理。”

魏琛道:“这有什么不好处理的?你答应给我当老婆,我立刻去帮你把这些妖艳贱货统一废物清理,保准它们再也没心思来烦你。咋样?我就要你一句话。”

叶修走了几步,侧头眼神复杂地看了它一眼,“……老魏,这个目前,哥真做不到。应该说哥想起你这出,都觉得不老适应的。”

“那你适应适应呗,你不是适应能力超强吗。”

“……哥不习惯。”

“那你习惯习惯呗。”

“这是说习惯就能习惯的吗?搁你你能啊?”

“你想想啊。”魏琛小跑几步跟上叶修,“原来你不愿意跟我睡一个垫子,现在不也睡得好好的?这其实不难,不过就是以后我会对你更好一点,咱俩心里都有个着落、有个寄托,心里更踏实点儿。至于过日子,那其实跟现在也没啥区别。”

叶修沉默一阵,叹了口气,“老魏,你给我点时间行吗。”

“……行,反正老夫退二线了有的是时间跟你耗。”

叶修被气笑了,“你这个莫名其妙的老东西,你不一直嘲讽我鄙视我来着吗,现在怎么又喜欢我了?”

“就觉得挺好的呗。”

“啥好?哥好?哥好在哪了你们一个两个追着一个公的跑?”

“我呸,你好个屁,又狡猾又没下限,还迟钝。”

“那你……”

“……但就是喜欢。除了你,老夫不打算讨别的猫当老婆了。”

“……”

 

两只猫一路无话回到小卖部。

不多时,留在百花苑参观的几只兴欣成员也回来了。

“太厉害了!”陈果还沉浸在震惊中,“能有那么大一块地方,随便哪里都能睡!不用待在笼子里,还不用去打针!这是什么神仙日子啊!”

唐柔笑道:“你呀,净看好的。野猫的日子可不好过着呢。你还是老老实实当你的家猫吧,可别跟着我们跑出来了。”

“我知道我不能打,跑到外面估计被欺负死。”陈果有些郁闷,“不过能跟着你们到处看看也是好的。哎?那是谁?”

 

快走到小卖部的陈果忽然停住脚步。几只动物闻言也立即驻足。

原本在屋子里的叶修和魏琛也同时走了出来。

 

街角的一棵树下,三只猫正并排坐着,静静地望着它们。

一只干净漂亮面无表情的布偶猫。一只面带微笑的折耳猫。还有一只坐得稍稍靠后一点点、扭头看着别处,表情很不情愿的黄猫。

 

叶修缓缓走向它们:“……小周?小江?还有……孙翔?你们来这里干什么?”

评论(19)

热度(6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