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第一直猫

要魔道祖兔的亲私戳

荣耀猫咪36

荣耀猫咪


36


显然,有些猫的祈祷落空了。

天黑之后,黄少天不仅来了,还带了另一只猫一起来了。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出来出来出来别躲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家!!!”

叶修:“……”

 

叶修猫很不情愿地跺着沉重的步伐缓慢地挪了出来。

“别乱叫,这店主不知道我们晚上睡里面。”

“哦。”黄少天应了一声并安静了两秒钟。随后:“老叶你最近怎么回事啊怎么那么久不来我们蓝雨了我给你留的鱿鱼都变成鱿鱼干了你还不来你怎么回事啊,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猫跟你PK了我告诉你不可能有比我厉害的猫了你上外面打听打听去整个荣耀家园有几个能打得过我黄少天的我告诉你有我给你陪练你就知足吧少在那里挑三拣四的而且你这么猥琐心脏没下限除了我谁还愿意和你玩啊结果你还这么久不来找我,哎我和你说你这样以后我也不理你了我是说真的你听到了吗听到了吗听到了吗?我今天来了不是因为想你啊是我们队长想你想得睡不着觉非要拉着我来找你不然谁要搭理你这个没良心的货啊?哎你去哪你给我回来我还没说完呢你自己消失这么久你不主动承认错误你还翻白眼你要不要脸啊?你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

“救命啊——!!!”魏琛一个箭步冲出小卖部并飞上了树。

“嗯?这谁?嗯?!魏老大!哎队长你看是魏老大卧槽它还活着!你看我说什么来着我就说它……”

叶修忍无可忍地一爪子堵住了黄少天的嘴。

树上的魏琛大喊:“对就是这样!老婆干得好!堵住别松!它再逼逼一句我就要神经衰弱了!”

叶修没搭理魏琛,扭过头看向冷静坐着的喻文州:“文州你是怎么做到这么淡定的,这得修炼多久啊?文州……文州?”

“嗯?”喻文州看向叶修,“……少天结束了?哦抱歉前辈我刚才在主动走神。”

叶修:“……这他妈是什么神技。”

喻文州笑笑,眼神满含沧桑,“生活所迫。”

黄少天从叶修爪子下挣脱出来,猛喘了一口气,“卧槽队长你什么意思啊?还有老叶,为什么魏老大叫你老婆?是我听错了对吧对吧对吧?你怎么可能是它老婆呢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你赶紧解释解释解释!”

 

猛然间,叶修觉得,如果非要选,那么比起黄少天,给魏琛当对象似乎还真是蛮不错的。

……不对,什么乱七八糟的。

 

“呃,文州,你们这次来是有什么事吗?莫非也是过冬的事?”叶修问灰猫。

“有其他猫来问过冬的事吗?”喻文州道:“蓝雨这个冬天的储备足够了,我们就想来前辈这里看看。虽然我想前辈多半不需要我们帮忙,但很久没看到前辈了,总觉得要亲眼确认一下才安心。”

“哦,谢谢文州关心啊。”叶修真心实意。

“另外。”喻文州笑道:“今天早上少天说看到王杰希鬼鬼祟祟靠近兴欣,我们有点不放心,就过来看看。”

“……呃。”

“不过听说它没能找到前辈,因为前辈为了轮回的事去了霸图。”喻文州语气依旧温和,“不愧是前辈,跟谁的关系都这么好。”

“……”虽然它说的话很正常,但为什么叶修就是觉得猫毛凉凉的呢?

“啊?霸图就算了,那个最近也厉害起来了的轮回你也勾搭上了?我呸呸呸!”黄少天扭头怒瞪喻文州,“你看我说什么来着,早知道上次它来蓝雨的时候我们直接把它按住拖回去关起来不就好了吗。你看它像个能消停的样子吗?你还说不用不用,这下好了,你说说现在怎么办吧,轮回那个姓周的和姓孙的都不好打。”

叶修:“……你们当着哥的面说要绑架哥合适吗?”

喻文州舔了舔爪子,“看来是我低估了前辈的魅力。原本以为只要跟少天分享一下就好了,现在看来……似乎是不够分。”

叶修:“……”

行吧,要是它的理解力没有问题的话,那么它不详的预感真的应验了。

 

黄少天和喻文州,这两个跟它打了好几个季度的娃娃,好像,他喵的,也喜欢它。

—————————

恭喜荣耀猫咪集体出柜

评论(23)

热度(67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