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第一直猫

要魔道祖兔的亲私戳

魔道祖兔06

羡羡关禁闭啦!忘机兔还没弯所以它还在纠结~以及羡羡兔又开始作死了。这个文会很长请放心跳坑=W=么么哒

 

06

    羡羡受罚了。不过因为它受了伤,体罚是免了,启仁兔把羡羡关在山洞里要他反省,并派了忘机兔看着不让它溜出来。

    忘机兔本来不想把羡羡兔的事情告诉启仁兔,没想到叼着羡羡兔回到云深不知处时启仁兔正和曦臣兔寻找它们。启仁兔大发雷霆,等姑苏蓝兔的长兔们给羡羡敷了药后就关了羡羡禁闭。忘机兔本来想求个情,转念一想关起来也好,省的羡羡兔又窜出去作死。

    但它觉得心里很不好受,每天下了课就在羡羡兔的山洞外面蹲着守门。

    曦臣兔每天都来送草药,看到忘机兔蹲在那里满脸忧心,就劝慰到:“忘机你想看它就进去吧,它不是一只爱睡觉的兔子,这时候肯定醒着,你不用怕会吵醒它。”

    忘机兔用后爪蹬地起身,转了一个方向,又蹲下来,毛茸茸的白尾巴对着曦臣兔。尾巴尖上少了一撮毛,估计是当时跑得太急给勾掉了。

    ……忘机居然在闹别扭?曦臣兔默默看着扭头不理它的弟弟,新奇地发现它最近好像一下会使用各种新的小情绪了,虽然也只有曦臣兔看得出来。忘机兔想去看看羡羡兔,但它不好去。一方面它有点生羡羡兔的气,气它不听话乱跑遇险。另一方面忘机兔又有点愧疚,它觉得是自己时时刻刻盯着羡羡兔把它憋坏了它才会冒雨出逃。当然还有一点忘机兔不太想承认,它怕看到羡羡兔满身绿草浆秃毛的样子,它觉得心里疼。

    曦臣兔看着弟弟叹了口气,又听到身后草丛被拨动的沙沙声。它扭头一瞧,原来是江澄兔叼了一丛红果子来了。江澄澄看到曦臣兔吓了一跳,果子差点掉了。曦臣兔赶忙说:“江同学,没关系,你可以进去看魏同学。”

    “我…没来看他,我刚好走到这里。”江澄兔不自在地说,“这个太酸了难吃,我不想浪费,给魏无羡算了。”

    忘机兔终于开口了:“他不能吃刺激的食物。酸的,不行。”

    “……我刚才说错了,这个太甜了腻,我不爱吃。”

    曦臣兔忙把洞口的树枝推开放江澄兔进去,同时无奈地看着弟弟莫名其妙沉着脸。

    江澄澄兔进了洞,羡羡兔立刻从草垫上跳了起来:“江澄澄!你来救我出去了!”

    “滚蛋滚蛋!我才不救你出去,你活该被关。”它把果子扔在地上踢给羡羡。江澄澄兔心里也有些内疚的,因为它没看好自己的兄弟。虽然其实它看也看不住的,羡羡兔一向视它兔的劝阻如浮云。但看到羡羡兔一身绿它也不太忍心再嘲笑羡羡。江澄兔在洞里数落羡羡兔的时候忘机兔一直守在洞口听着。曦臣兔再次劝说弟弟回窝失败后就独自走了。等江澄兔也离开的时候天已经完全黑了下来。忘机兔看着洞里垂着耳朵哭丧着脸看着自己的羡羡兔,没有再把洞口堵上树枝。羡羡兔立刻兴奋起来,抬起两个小爪子就要往外跳。忘机兔比它还快,咚地一声落到洞口拦住了羡羡。忘机兔比羡羡兔大一圈,蹲下来刚好和洞口差不多大,虽然不至于塞住洞口,但留下的缝隙也不足以让羡羡兔挤出去。羡羡兔用嘴拱了拱忘机兔,又用爪子拨拉它身边的缝隙,忘机兔纹丝不动。

    忘机兔想的很简单,羡羡兔是一只害怕寂寞的兔子,那它就在洞口,既能防止羡羡兔逃跑,又能和羡羡兔说说话。哦,或者说是在羡羡兔自言自语的时候它可以稍微嗯一声。

    羡羡兔挠了挠头,又绕着忘机兔嗅了嗅,看忘机兔拿屁股对着自己,不由地失落起来。它见识过了忘机兔的超兔力量,知道自己绝打不过对方。它虽然在不成气候的小兔子堆里呼风唤雨,却对这个不像小兔的忘机白兔没办法。

    忘机兔听身后没了动静,就安心窝着打算休息。结果……

    尾巴尖传来了湿漉漉的触感,温温热热,骚动兔心……不,不会吧。

    是的,羡羡兔百无聊赖中研究起忘机兔的屁股,发现了那个被勾掉毛的尾巴。羡羡凑过去闻了闻,并伸出爪把那个小白球抬起来了。

    于是忘机兔的小秘密就被它发现了。忘机兔不是全身都是白色的。它的尾巴底面是灰色的,忘机兔自己都不 知道。羡羡兔觉得有趣,鬼使神差地……含住了那个破了相的尾巴。


评论(36)

热度(110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