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第一直猫

要魔道祖兔的亲私戳

魔道祖兔08 忘机兔掉线中~这更比较短可能会有二更

兔兔们的年龄身份和原作有点差别,目的是让兔兔们都早点出场,不然要写好久的未成年小兔子成长史,你们这群二哥哥兔会憋死的【不对

羡羡是一只纯洁的兔兔是因为兔子界没有春宫图和春山恨【?!

 

08

      江澄澄兔虽然总是嫌弃天嫌弃地嫌弃空气的样子,但对自己姐姐的娃子是比羡羡兔上心多了的。羡羡兔看着江澄兔把鲜草捣碎了拿爪子铲着给金凌兔喂,觉得有点好玩,就趁江澄兔转头铺草垫捏了个野梅子往金凌兔嘴里填。金凌兔的嘴还没有果子大,被塞得难受又叫不出声,心里恨死了这个自己外公捡来的亲兔。羡羡眼尾一瞥江澄铺得差不多了赶忙把梅子收回来塞进自己嘴里嚼得吧唧吧唧。江澄兔迷茫地看着金凌满脸怨气瞪着羡羡兔,以为金凌兔也想吃果子。

    “小东西,你还不能吃这个呢。等明天天亮了我送你回阿姐那里吃奶,你今天先勉强吃点草浆吧。”江澄澄兔的姐姐厌离兔开开心心跟着来云深不知处赴会的敛芳兔金光瑶一同来的第一天,还没见到两个弟弟就把自己的兔宝宝丢了,还是金光瑶派了兔来通知江澄兔的。姐姐的山洞在客兔们的居地,离留学小兔们的寝洞隔了两个山丘,于是羡羡兔就请缨跑去通知姐姐孩子找到了顺便要求把孩子留给两个舅舅一晚等白天再给送回去,事实上只是找了个活的小玩具。

    “哎,江澄澄,这回侏儒兔要在这里待多久啊?”羡羡一边戳着金凌兔的脸一边问。金凌兔气得咬羡羡兔的爪子奈何它没长牙。江澄一爪拍掉了羡羡的爪:“别乱杵!还有金光瑶不是侏儒兔是兰陵金兔!它就是长得比较……袖珍。”

       现今的兔子种族依山傍水划地,在不同的地区建立了自己的栖息地,生长的环境不同,长得就不同,本领也各有区别。比如云梦江兔擅长划水、躲避天敌和泥中捕虫;金凌父亲的氏族兰陵金兔擅长编草结和辨识各种野果野蘑菇;清河聂兔是兔子中的战斗兔。为了让各族兔子团结起来并互相学习,各族长兔们每三个月都会召开隆重的兔谈会邀请各族兔代表与会共探兔族发展问题。

       小兔子们中的一些佼佼者也被推选出来负责主持大会。曦臣兔是姑苏蓝兔年轻的领袖,据说之所以来和其它小兔子们一起上课是为了学习授课技巧准备接替启仁兔开讲堂。而金家的金光瑶兔貌似和羡羡兔一样是从外面带回来的,虽然是成年兔却比羡羡还小一圈。羡羡第一次见它以为它是传说中遥远兔族的侏儒兔,金光瑶兔听了也没生气,只是笑眯眯看着羡羡不说话。江澄兔当时就怒踩了羡羡一爪。

       金光瑶兔和曦臣兔走得很近,每次兔谈会两只兔子都是住在一个山洞里,有趣的是年轻兔子中的传奇兔——赤锋兔聂明玦,作为姑苏兰陵清河三只结义兄弟兔中的老大,也坚持要挤进它们的洞里一起住,说不放心曦臣兔和金光瑶兔单独在一起。聂明玦是一只比启仁兔还大得多的强壮魁梧的大兔子,据说它曾在乱葬山一脚蹬死过一只獾,还能口撕黄鼠狼,小兔子们不听话上蹿下跳时一听到“赤锋兔来教训你了!”就吓得瑟瑟发抖再也不敢胡闹,连金光瑶兔见了它都要抖三抖。羡羡想起师姐说过的话,心想赤锋兔和曦臣兔它们睡一个山洞得多挤啊,肯定会抱在一起还难免要蹭到,到时候它们三个一起怀孕了会生出什么样的兔子来呢?


评论(45)

热度(97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