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第一直猫

要魔道祖兔的亲私戳

莲花村儿爱情故事03 记住,有毒,慎入

澄妹闹了别扭。但他其实深爱着羡羡的,过段日子会去追爱的【什么鬼


03

       一句话就让江家炸开了锅。

     “婴子!你!……你傻呀!”江枫眠顿足捶胸,“不就是个狗!咋能把个活人搭进去了!澄娃子,你给狗送走!婴子不能给!”

     “不——!!!”澄娃子闻言蹦起来就往后院冲,冲进后院搂着他那狗崽子就叫:“留狗留俺!有本事把俺送走!俺不要魏婴俺要小花!!”小花见主人大叫跟着汪汪吠起来,吵得江姨头疼,抄起扫帚就砸:“再嚷!你再嚷!瘪犊子老娘把你跟狗搁一块炖!”这一扫帚砸开了澄娃子和狗,狗大惊,朝着屋里就窜,羡娃子比它还快蹭蹭两下就窜到屋里最高的蓝启仁背上,大喊救人,手也不闲着抓到什么就朝狗扔。蓝启仁被他两条胳膊缠在脖子上勒得喘不过气,气得吹胡子瞪眼,涣娃子赶紧去扯羡娃子,被慌乱的羡娃子一脚踹在磕膝盖上。湛娃子本来想去护羡娃子,看哥哥被踢了又赶紧去看哥哥,结果一低头正被惊慌的小花扑在脸上,他伸手猛地把狗推走,赶上澄娃子进屋看到以为湛娃子欺负狗,嗷一声就要和湛娃子对打。

       江枫眠架开儿子飞起一脚把狗踢出屋外,气得澄娃子大骂,声音都带了哭腔:“爹你咋踢俺的狗!它又没咬人!你咋不踢魏婴!凭啥魏婴说啥就是啥你就把他当个宝!小时后俺养小狗崽他一哭你就把俺的狗送走了!小花你还想送走?!俺不服!俺就要养狗,养好多狗有本事你把俺也送走!”

       挣脱开羡娃子的蓝启仁转身就朝门外走:“他江叔,这亲家咱们不结了,俺可受不得这鸡飞狗跳!你爱咋说俺咋说俺!”涣娃子和江枫眠道了句“叔俺们下次再来”就赶紧去追叔父,湛娃子脚下千斤重不想就这么走又不好留下,纠结半天刚一抬脚羡娃子就扑到他身上挂着:“蓝湛别走!!你把俺带走吧!!俺不和狗一起住!!”江姨气得拧他腚:“混小子会不会说人话?!说谁是狗!”

       湛娃子环着羡娃子轻轻抚摸他的背,脸上啥表示没有心里乐得冒泡:“好。”说着就抱着羡娃子要走。

     “这哪行!”江枫眠伸手就拦,被江姨一掌拍回屋里:“倒霉汉子!你刚说的让羡娃子自己定!你是不是说了!人要嫁人你管得着吗你。”

     “对对让他走!凭啥每次俺都得让着他!俺不管了俺这次就不让他!你让他去嫁人!”澄娃子帮着自己老娘对付爹。湛娃子趁着这个空档就把吓得颤巍巍的羡娃子半拖半抱带出了江家。

       走了半里远他说:“魏婴,没有狗了,别怕了。俺在呢,不让咬你。”

       羡娃子小心翼翼地四处瞅瞅,见果然没别的活物,才搭着湛娃子肩膀呼气。蓝启仁已经上了拖拉机,涣娃子回来找湛娃子,看到羡娃子不由一怔:     

     “湛儿,你这是咋滴?”

     “俺要娶魏婴。”湛娃子把羡娃子搂在怀里就怕他叔父让给送回去。

       羡娃子也回搂住湛娃子:“俺要去蓝湛家住。”

       俩人就这样莫名奇妙达成了“在一起”协议。

     “这个……叔父大概嫌他吵不老稀罕他的,你是铁了心了吗?”涣娃子对湛娃子耳语。

     “俺要娶他。要不就打一辈子光棍。”湛娃子坚定地点点头。

     “那……俺先和叔父说他和他姨娘弟弟干架,上俺家待两天。之后的事情你自己看着办。”

     “中。”

       于是蓝启仁老大不乐意地放了羡娃子上拖拉机。羡娃子倒没想那么多,自从澄娃子有了小花,见天夜里的狗叫声就搞得他心慌意乱,就想找个没狗的地方好好睡个觉。至于男娃子嫁给男娃子代表着啥,羡娃子不老在乎的,反正不会是人家给养狗。

       湛娃子抱着羡娃子坐在拖拉机后座上美滋滋地乐,当然面上是啥也看不出来。莲花村儿和湛娃子他们蓝家村儿其实离得挺近,只是一个在山上一个在山下,山路不好走所以两村儿人没啥要紧事不上邻村儿串门子。拖拉机走的盘山路,二十多分钟就能到,要是从山更陡一点的那边顺着山崖子直接往山下跑,指不定七八分钟就到了山下了,当然,也可能就到了阴曹地府了。

       拖拉机上可不宽敞,盘山路又不咋平整,羡娃子颠着颠着就给颠到了湛娃子腿上。这么坐了一会儿他突然伸手往后摸摸:“蓝湛,你这啥玩意儿老硬老硬的,硌得俺屁股疼,你拿开点。”

     “……拿不开。”湛娃子老实答到。羡娃子猛地想明白了,咳了声也就不说话了。俩娃子就这么一路摩擦着到了蓝家村儿,拖拉机开到院儿里停下俩娃子下了拖拉机,羡娃子觉得脸有点烧得慌,湛娃子更是一句话不说就往房里钻,半路上想起不能把新媳妇丢在外面,于是又返回来扯着羡娃子往里走。

     “咳嗯……蓝湛,你家老大了,这么大院子,啊还有牛!俺咋说的,你家指定老有钱了吧!”

       湛娃子没回答,把羡娃子拉到自己房里,开了衣柜给他找自己的衣服穿。“给你。”“咋?”“路上弄得都是土,洗完澡换上,舒服些。”“妈呀,蓝湛你人真心细。咱一块去洗澡去?”羡娃子觉得男孩子们在河里互相泼个水最能增进感情了,便去拉湛娃子。但湛娃子有点顾虑羡娃子还没正式嫁进门儿,不好现在就光着身子对着。

       涣娃子跟进他们屋看着俩娃子拉扯觉得好笑:“都是男娃有啥不能看!赶紧洗去洗完回来铺被窝!俺得先和叔父去三婶子家送点柴火,湛儿你照顾好江二娃子。”说着出了门,又转头嘱咐一句:“天黑之前回来啊!”


评论(33)

热度(2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