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第一直猫

要魔道祖兔的亲私戳

魔道祖兔:有配图啦!给读者们的公告~

大家好!我重新编辑了一下以前的章节,文章标题前面带有“图)”字样的章节新加入了兔兔配图,萌得满地飞!!感兴趣的兔兔们可以点回《魔道祖兔》原来的章节看看配图哦!不萌你打我!!

所有图画师均为 @壹牙瓜 再次感谢瓜瓜可爱的配图!真没想到我写的文有画手这么支持还画了那么多可爱的图片,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我的开心和感激,只能再次感谢!!倒立着感谢!

也感谢所有支持喜欢本文的兔兔们,我会把这个文连成一个软绵绵的治愈长篇的,各位如果觉得看了能够开心,就不时来看看兔兔们的故事吧~谢谢大家!


PS其余几个坑正在填补中,稍安勿躁~

评论(6)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