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第一直猫

要魔道祖兔的亲私戳

魔道祖兔 兔设说明

_(:зゝ∠)_因为被不止一个妹子问“江澄兔为啥不是紫色的不是紫色更合适吗”于是稍稍说明一下……虽然这篇文大约是奇幻儿童文学型(。)同人但是兔兔们的设定还是以三次元兔为参照的,每只哦不对是每个角色都有原型参考。

比如姑苏蓝兔的品种大多为中国白兔。我觉得中国白兔脸尖毛白屁股圆身条修长的特点还是蛮符合忘机兔和曦臣兔的气质的,而且它俩按照设定是这一大群中国白兔里最好看的,所以颜值是有保障的啦。

羡羡澄妹师姐思追全都是参考的英国垂耳兔,耳朵very long。

宋小宝和星星分别参考的中国黑兔和喜马拉雅兔,不过具体毛色有些私设。阿箐是沙漠棉兔。

聂大的原型是巨型金吉拉兔。金家的兔兔都是参考的虎皮黄兔,瑶妹其实也是这种,但可能有一点波兰兔或者多瓦夫兔的血统,所以很小很圆。其实我觉得这种身形的兔老可爱了有木有,瑶妹不要哭。

以上是兔兔们现实中的原型参考。所以请不要怀疑师妹的颜色了,讲真,他要真是紫色的兔子大家真的觉得可爱吗……而且照这样的话阿箐就是绿色的兔子,赤锋尊就是全身血红的大兔子……不造你们怕不怕反正我想象了一下觉得怕怕的_(:зゝ∠)_


评论(48)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