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第一直猫

要魔道祖兔的亲私戳

荣耀猫咪111

荣耀猫咪


111


“什、什么?!你说什么?!叶修你你你……你你你变态!不对!你耍流氓!但是我愿意!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

 

“二乐,停下!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好吗?”

叶修花了好半天功夫才把张佳乐那么大一只满地乱蹦的长毛挪威森林猫按住,并简要说明了一下原因。

 

“哦,这么说你是要躲那几只猫啊。”张佳乐冷静了下来。

然后,它又跳了起来,“但你知道我也喜欢你啊!你主动钻我的窝!你知不知道你这是在勾引我!叶修你这个臭不要脸的臭流氓!”

叶修道:“你要嫌我臭那我就换别家吧。”

张佳乐瞬间消停。

 

“咳。”叶修摸摸鼻子,“我知道你喜欢……嗯,你不是早就跟我说过了吗。哥寻思着,跟一个总比被瓜分强啊,而且它们几个闹得上头了根本不顾哥的意愿,哥不要面子的啊?”

“那你不怕我对你做什么吗?”张佳乐问,“虽然我是一个优雅的美男子,但我也是公猫啊,我还喜欢你。”

“这个啊……”叶修难得有些不好意思,“就,反正我也……当然你没那个想法更好啊,但你要有那个想法,就,也不是不行,吧。哥已经决定要好好面对这些事情了。”

“啊?是我听到的那个意思吗?”张佳乐依旧很懵,“你是说,你愿意跟我,跟我……在一起吗?”

叶修点点头。

张佳乐疯了。

 

百花的野猫们目瞪口呆地看着近些日子不知为何十分消沉的首领领着一只白猫,从小区正门迎着人类好奇的目光趾高气扬地像个跳蚤一样跳进了百花苑。

叶修还算淡定,但是被围观不是它的爱好,于是它进了小区后就悄悄溜到了一边的草丛里,留张佳乐独自一猫翘着个尾巴在人行道上扭屁股。

 

“呃,老大。”一只百花猫讪笑着走过来打招呼,“您回来啦。今天心情不错呀?”

“哼。”张佳乐高傲地答。

旁边有猫连忙跟着道:“这不是废话吗?你看不出老大今天的毛多干净吗?一看就是没有像平时那样走着走着掉进路边敞盖子的下水沟里!”

“真的!好干净哎!”

众猫都非常配合地兴高采烈地拍起了爪子。

张佳乐:“……不是!”

“啊?不是?那您今天这是掉进干水沟了?那也挺好的呀,总比掉泥沟里强嘛,您这毛打理一次多费劲啊,粘点土可比粘泥巴好整多了!”

“对老大!这也一样值得高兴!”

百花猫们又一次拍爪庆祝。

张佳乐:“……不是啊!我今天没有掉沟!你们难道没看到……”

“啊那就是被狗追成功逃脱了!仔细一看您今天都没怎么掉毛,老大最近奔跑速度见长啊!”

“对!老大越来越快了!”

百花猫们兴高采烈。

 

张佳乐抓狂。

张佳乐想要指着叶修大喊“老子这次出门没有掉沟里没有被狗追没有被人类小孩扯毛没有踩到塑料纸而且还把媳妇给带回来了”,结果一回头,发现叶修不见了。

接着就看到斜后方的草地里,叶修正用一种饱含着震惊、怜悯、嘲笑和嫌弃的眼神望着它。

“呃……”张佳乐顿时感到自己在叶修心里的形象从一只高冷英俊的猛男变成了脑子有坑的倒霉蛋。

它想要挽回一下,于是指挥身旁的部下道:“我前天埋起来的牛奶面包呢?给我拿过来,我要送给你们的大嫂尝尝。”

“哎呀您忘啦?”一只猫道,“昨儿您睡觉的时候我不是跟您报告了吗,您那个面包被鸟给偷吃完了!”

张佳乐:“……”

张佳乐又道:“那火腿呢?那个稀有火腿,一个黄毛蓝眼睛人类送给我的那个,我放在后门的锅炉房墙根底下了。”

“今天早上您出去的时候锅炉房水管爆了,漏了一地水,吃的全给泡了。”

“……那罐头呢?新弄到的没开盖儿的那些!总不怕水泡吧?!”

“罐头没事儿啊。”一只百花猫答道,“就您进院儿之前孙哲平大佬骑着狗来过,都给带走了。您不是说孙哲平大佬是咱们的盟军我们不用拦着它吗?”

张佳乐:“……”

另一只百花猫点头道:“是啊。我们让它给我们留点儿,但孙哲平大佬说凭它跟您的关系,它就不跟我们客气了。话说您刚才有提到‘大嫂’吗?我们的大嫂不就是孙哲平大佬吗?您是碰到它又把它带回来了吗?在哪呢,咋没看见它啊?”

张佳乐:“……我……”

 

叶修好想笑。但是它受过专业的训练,无论多好笑呢,它都不会笑。

除非忍不住。

 

叶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快要臊死了。它一时间拿不出好吃的东西招待叶修,又被孙哲平搞了个“卷包会”,更不用说还被自己家这群新进来的没大没小的年轻部下揭光了老底儿,羞得毛都快烧起来了。

但作为一帮之主,面子不能不要,于是它轻咳两声,道:“那……那吃的就先算了。我给你们介绍一下,这位,”它指向草丛里的叶修,“兴欣的老大,我的妻子。以后如果它或者兴欣有麻烦,大家能帮则帮。它来咱们帮里求助的话,吃的用的随便它拿,不用拦着。”

“也不用拦着?那不就是跟孙哲平大佬一样吗?”一只年轻的百花猫有些疑惑,“所以老大你是有两个配偶吗?那这一个我们该叫什么呢?孙哲平是大嫂,那这个是小嫂吗?”

另一只猫延续了这个思路想了一下,觉得不妥,“这样一下就给封死后路了啊!往后万一老大再有配偶,还怎么往下接啊?我看还是叫二嫂吧,这样之后的就可以叫三嫂四嫂了。”

 

叶修看向张佳乐,眨了眨眼睛,做出了一副可怜兮兮的表情,并用上了最近新学到的一个词:“张佳乐,你这个渣男。”

 

张佳乐一头黑线,挥舞着爪子阻止部下们不着边际的脑洞,“都什么乱七八糟的?!我就这一个配偶!我什么时候让你们喊孙哲平大嫂了?再说了它那个五大三粗的样子你们自己觉得喊大嫂合适吗?你们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鬼啊?!”

一只百花猫小声道:“其实我们也想过可能喊‘哥夫’更合适。”

“停停停停停!”张佳乐受不了了,“张佳乐是我老队友!啊不是,我去,我是说孙哲平!孙哲平是我老队友!不是我相好!我俩就没相好过!这个白色的才是我媳妇!就这一个!都给我认准了!以后谁也不许出去胡说八道!还有我说不拦着孙哲平就是客气客气给它一两个罐头就得了你们别让它全拿走啊?!还有它还真有脸全拿走了啊卧槽?孙哲平这破玩意儿下次来我非打死它不可!”

“那,那这个真的大嫂……”一只猫看向叶修,问张佳乐,“要是来拿罐头呢?给几个?全给吗?”

 

这时,旁边几只猫开始交头接耳起来,有只猫从刚才开始就盯着叶修,这会儿跟几个同伴确认了一下,才伸出爪子,指着叶修叫道:“这个……这只猫,不是叶修吗?就那个嘉世的叶修啊!叶神啊!!!”

“叶神?谁?叶修?啊你是说叶修?那个传说中的像狗一样的叶修吗??!”

 

叶修插话道:“下次你们说这个传说的时候能不能说全了?把‘像狗一样厉害’的‘厉害’加上行吗?”

 

“不是,老大……”一只年纪稍大的猫压低了声音道,“我怎么听说叶修是王杰希老婆啊?”

“啊?不会吧,我听说它是韩文清老婆啊?!”另一只猫道。

“不是不是,我亲耳听到我姑妈说叶修跟着一个黄毛小年轻跑了!”

“可它和苏沐橙不是一直……”

“我咋听说是周泽楷……”

 

“……”

张佳乐无语凝噎。

原本它是想要带着新媳妇在领地里炫耀一圈,好好扬眉吐气一番。万万没想到造成了这种难以言喻的局面。

它看向叶修,眼神委屈又幽怨,“你看看你都干了些什么破事。进门第一天,就给我戴这么多绿帽子。”

“咳。”叶修也有些尴尬,“那啥,要不咱们还是先回你窝里说吧。”

听到“回窝”,张佳乐耳朵一竖,瞬时又精神起来。

它对部下们吩咐道:“你们继续巡逻!我先带你们大嫂回帮里看看!还有以后不许胡说八道啊知道吗?”

说完就拱着叶修朝自己住处去了。

留下一众百花猫原地震惊。

 

待那两只走远,一只年轻的猫才感叹道:“没想到老大娶回来的居然是叶神。那个荣耀中心、跟所有大帮派都有一腿的叶神啊!”

“话说叶神跟这么多猫它、它不会吃不消吗?”另一只猫问。

一只老猫嘲笑了一声,“后生仔懂屁,叶神可是我们家园的传奇,别说几只猫了,夜御十狗都不成问题。”

“哦!原来叶神不光打架厉害,那什么也……也这么厉害啊!”小猫感叹道。

“嗯,毕竟那是叶神啊!没有什么是叶神做不到的!”

百花上下陷入了拜大神的感慨中。

评论(32)

热度(4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