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第一直猫

要魔道祖兔的亲私戳

荣耀猫咪114

本章协商修猫接下来的日程安排

荣耀猫咪


114


张佳乐出离地愤怒了。

“你没有存在感?!它喵的没有存在感的是我好吧?!你这是在我新婚第一天当我面儿搞我老婆?!”

魏琛拍拍它,“淡定啦,你看老夫,都习惯了。现在老夫都不在意能排到第几个上叶修了,反正时机到了自然就会上的。”

邱非不知何时也默默蹲了过来,听到魏琛的话,居然很是认同地点了点头。

苏沐橙摸了摸邱非的头,“孩子你都经历了些什么……”

 

叶修轻咳一声,对江波涛道:“小江,你来得不凑巧。我昨晚刚跟二乐好了,你这时候来找我,不合适吧?”

江波涛眨眨眼睛,“那我明天再来?”

“不是这个问题……”

 

围观群众方锐忽然摸着下巴“嘶”了一声。

众猫看向它。

“啧,我还真挺纳闷。”方锐道,“我看荣耀家园也不缺母猫啊,你们怎么一个两个都急着跟叶修搞?难道跟叶修那啥有什么特别的感触?弄得我都想搞一搞了。”

苏沐橙斩钉截铁:“不你不想。”

 

“因为前辈特别可爱嘛。”江波涛一本正经地答道,“只要前辈打个滚,送光存粮我都肯。”

魏琛接道:“只要老叶喵一喵,罐头鱼干随便挑。”

张佳乐点头:“只要叶修舔一舔,地盘职位随便选。”

方锐:“……叶神屁股摇一摇,直男弯成痒痒挠?”

唐柔拍爪,“好诗。”

叶修疯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你们都是些什么鬼才?!”

苏沐橙捂脸,“虽然我认为它们有病但我又觉得它们讲得很对。”

叶修挥舞着爪子妄图挥醒众猫,“哥一五大三粗的老公猫可爱个锤子!你们醒醒!”

江波涛拱了拱叶修,“前辈你可能对自己有些误解。前辈只要撒个娇,无论是谁都会投降的。”

“小江,就算你胡说八道我也不会跟你噼里啪啦的。”

“对,至少这周,它只能跟我噼里啪啦的。”张佳乐把叶修拱回自己身边。

“噼、噼里啪啦?”方锐惊,“这么刺激的吗?”

叶修想到张佳乐那一蹭就飞还起火花的毛,点头,“那可不是吗,噼里啪啦的。”

“那是爱情的火花!”张佳乐一口咬定,“总之这周是我们的新婚周!老叶是我的,不给别的猫!”

江波涛无奈,“明明是我先……算了,那前辈你得答应我,下周来找我。”

叶修叹气:“哥跟猫睡觉都得赶场,唉,真是猫红是非多。”

魏琛啃啃它的白耳朵,“老夫预定下一个啊。江波涛完了是老夫啊。”

方锐举爪,“那我下下一个。”

“有你什么事儿?!”苏沐橙忍无可忍拍掉方锐的爪子。

邱非也小声道:“那我……”

唐柔推走了邱非,“没成年的不要在这里排队。”

邱非不解:“那我应该到哪里去排队?”

魏琛怒:“你小屁孩子不要排队!”

 

安文逸跟乔一帆坐在桥洞口,堵住桥洞里一群往外探头的好奇小猫。

“……我真是开了眼了。”安文逸道,“我听说过野猫圈子很……很自由,但我没想到会是这种程度。”

乔一帆立即摇头,“不不不我们野猫一般不是这样的,叶神那可不是我们一般野猫。”

莫凡始终独自蹲在角落里,此时听到了队友的话,往外看了看某个引发混乱的大白猫,神情有些疑惑,喃喃道:“屁股,铁的?有点,厉害。”

听见了吐槽的安文逸表情复杂:“……我还是先去帮队长找找能消肿的草吧。”

乔一帆深以为然地点了点头。

 

经过一番混乱的唇枪舌战后,叶修跟众猫达成了协议:这周先去张佳乐那里住,下周去找江波涛和周泽楷。在轮回待一周之后,再回来找魏琛。

送走了江波涛的叶修生无可恋,“哥是什么可移动送温暖用品吗?”

“你自己决定谁也不得罪,你就得受罪。”魏琛不但不同情还幸灾乐祸,“老夫也是被刺激成了变态了,想想你个小混蛋被轮流压住,居然还有点小兴奋。”

“我懂我懂!”方锐一脸猥琐,“清纯娇妻大战全村流氓,刺激!”

“嘿嘿嘿,带感。”魏琛也露出猥琐笑。

叶修怒:“你们两个猥琐怪退出哥的兴欣!”

评论(30)

热度(40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