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第一直猫

要魔道祖兔的亲私戳

荣耀猫咪115

荣耀猫咪


115


叶修在百花度过了一言难尽的一周。

 

仿佛是对于一周后叶修就要换地方这件事有了深刻的觉悟,张佳乐把度蜜月(周)的效率发挥到了极致。

张佳乐尊重了叶修的作息,于是当被折腾到昏睡的叶修迎着阳光睁开眼,就看到新咬开的猫罐头已经被放在了眼前。张佳乐吩咐部下上交了充足的食物,每天早上在小区里象征性跑一圈后它就回到自己窝里给新媳妇喂饭。

喂饱了媳妇之后,张佳乐开始了自己的大工程——梳毛。当然,作为一个体贴的丈夫,它不顾叶修的抗拒,坚持帮叶修也梳了毛。

这一梳就是一上午。等叶修湿漉漉地趴回窝里,张佳乐又叼了一条小鱼过来。叶修感到自己如同一个生活不能自理的智障小猫咪。

吃过午饭抱着睡个午觉,然后起来晒晒太阳爬爬树,再吃晚饭,最后在太阳落山后开始小猫咪不宜的健康运动。

这样的日程安排了一周。

 

当江波涛独自来到百花接叶修时,就看到叶修一脸生无可恋地被张佳乐抱在怀里。

讲道理,叶修对于和新伴侣亲近这件事倒不排斥,问题是张佳乐那个做法,似乎是把一年的黏糊劲儿都用在了一周里,让叶修有种吃不消的感觉。如果叶修是人类,它就会知道这是一种“甜到齁”的甜蜜痛苦。

“你去了那边之后也要想我。如果它们欺负你,你就跑回来,我替你教训它们。如果它们那的东西不好吃,你也跑回来,我这里有得是好吃的。如果它们那的垫子睡着难受……”

江波涛微笑着打断了张佳乐的碎碎念,“张队,我们那儿条件比起你这里,只好不坏。我和队长对前辈的感情比起你,也略胜一筹。所以你完全没必要担心这么多。”

“哈?”张佳乐不服气,“你说个蛋呢?怎么就略胜一筹了?我对老叶又专一又真心!我是用尽全力爱老叶的!”

叶修点点头,“这几天它都快把我舔秃了,我想它是真的在用力爱我。”

江波涛严肃道:“队长为了前辈而战斗,不止一次失去自己的毛。张队可是一次都没有为了前辈破过一点相。这说明在张队心里,前辈比不上自己的毛。”

“这、这算什么道理,这……”张佳乐一时居然想不出怎么反驳。

江波涛趁机推走了叶修。

 

“前辈,你走路没事吗?”两只猫走在街边,江波涛关切地问叶修,“如果不舒服的话,我们再走慢点,或者我叼着你走,当然那样后背可能有点不舒服……”

叶修摇摇头,“没事,二乐这方面倒是挺温柔的,哥没啥特别不舒服的感觉。”

江波涛点了点头,“那就好,那样应该就不需要等前辈康复了。”

叶修:“……啊仔细想想还挺疼的现在被你一提醒我突然感觉好疼啊我站不住了我要倒了我需要时间康复。”

“来不及了哦前辈。”

 

显然江波涛没有张佳乐那样炫妻的兴致,它非常低调地带着叶修从小门钻进了小区,跟路遇的几只守卫点了点头,然后默默领着叶修到了周泽楷的住处。

 

“队长,我们回来了。”江波涛隔了几步便喊道。

早就端端正正坐在那里的周泽楷显得比平时还拘谨,匆忙又理了理早就整理过好几遍的毛,然后红着耳朵低着头看自己的爪子。

孙翔蹲在另一边,神情依旧张扬高傲,但眼里却蕴含着藏不住的得意和兴奋。

 

……等等,孙翔?

叶修默默看向江波涛。

 

江波涛摸摸鼻子,“那个,小孙也是我们的正式成员,它说什么也不肯回家去,我们想着反正也避不开它,而且前辈多半也要跟它……索性,嗯,就这样了。”

“就哪样了?!”叶修炸毛,“你知不知道哥做了多久的心理准备要跟你俩一起那啥!现在三个一起上是要闹哪样?!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

 

讲道理,就孙翔一个那体型,就够叶修受的了。

虽然没有任何根据,但叶修就是凭直觉认为孙翔和周泽楷在某些方面绝对不会像张佳乐那么温柔。

 

孙翔抖了抖金色的耳朵,直直瞪向叶修,“什么意思?你不想要我?”

说完,它居然有些委屈地低下了头,“我哪里比不过副队和队长?为什么它们可以喜欢你,我就不行?”

不知为何,叶修最受不住这孩子闹别扭,“呃,翔哥我不是这个意思。”

“那你什么意思?”孙翔不依不挠,“你同意跟它俩好,不带我,你就是不喜欢我。你主动勾引的我,我喜欢你了你又不要我,你还想赶我走。”

“哪有,我可喜欢你了翔哥。”叶修安抚闹情绪的熊孩子,“哥没有不要你,哥都要,都要行吗?”

“哼。”孙翔轻哼了一声作为回应。

 

“那问题解决了。”江波涛愉快地一拍爪子,“我已经交待下面的猫这一周都不用来汇报,不会有谁来打扰我们的。”

周泽楷点了点头,虽然还是非常羞涩,却是郑重对叶修道:“前辈,多指教。”

叶修:“……”

我指教个锤子我现在跑还来得及吗。

 

江波涛微笑着把叶修拱进了周泽楷宽敞的猫窝,“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但是不行哦前辈,来不及了哦。从你第一次出现在我们面前起,就已经来不及了。”

评论(44)

热度(4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