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第一直猫

要魔道祖兔的亲私戳

荣耀猫咪116

荣耀猫咪

116


叶修猫一脸惊恐地被推倒在垫子上的时候,周泽楷和孙翔自觉退后了几步。

“……呃?”叶修松了一口气,又有点不解。

“前辈忘了?”江波涛笑着蹭了蹭叶修,“说好先跟我来一发的。队长它们输了,所以没有怨言。况且我得承认,体能上我可能的确比队长和小孙差一点,如果它们先,那前辈恐怕就没工夫应付我了。”

叶修面无表情:“哦,那哥感谢你的体贴哦。”

 

江波涛确实很体贴,在窝里和在外面一样和煦温柔,缓缓地覆在叶修身上,又极尽温柔地舔它。

周泽楷接受分享叶修是一回事,看到心爱的前辈跟别的猫亲热是另一回事,于是从一开始就掉头钻到不知哪株灌木里自闭去了。

孙翔坐在原地,看到江波涛开始舔叶修,莫名觉得有些羞耻,但很快便适应了节奏并开始融入学习。

“对!就是那!副队咬它!它屁股特别软,一点肌肉都没有。但是它腿挺厉害的,副队小心点儿别被它踢。我们轮回是不会输给叶修的!”

江波涛从叶修身上抬起脸,“……小孙,可以请你也先到旁边凉快一会儿去吗?”

“嗯?为什么?我不热啊。”孙翔纹丝不动。

江波涛暂停了对叶修的攻势,哄了半天,才终于把孙翔哄走。

 

叶修四脚朝天地躺在垫子上发呆,看到江波涛回来,突然开始仰天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这么搞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哥进入不了气氛啊哈哈哈哈哈还能这样的吗你们轮回都是一群什么猫啊哈哈哈哈哈!”

江波涛无奈,俯下身子重新压住叶修,并在它的白耳朵上不轻不重地咬了一下,“前辈,认真一点。我可不会做得很‘搞笑’哦。”

然后叶修就为自己的大意轻敌付出了代价。

 

“小江,我没想到你的前戏和正式来完全不是一种风格。”叶修缩成一团,委委屈屈地叫,“哥疼。”

江波涛赶紧凑上去蹭它以示歉意。

天蒙蒙亮,不知躲到哪里失眠了一晚的周泽楷和睡了一大觉的孙翔都跑回来了,看到江波涛正叼着一块鱼干蹲在窝边上温言细语地哄窝里的白猫。

然而叶修一副没什么食欲的样子,神情萎靡。

 

周泽楷用责备的目光看向江波涛。

江波涛认错:“好吧,我可能是粗鲁了一点,但也没有那么严重啊。我想可能是,叶修前辈,咳,近些日子里有些透支身体了。”

周泽楷用自己的脸贴着叶修的脸,低低的喵了一声:“前辈。”

“没事,哥就是觉得累了。”叶修伸出爪子揉揉周泽楷的头,“小周,哥休息一下再陪你好不好?”

周泽楷乖巧地点头,“前辈,吃东西,多吃。”

叶修笑了笑,“不用,我就是最近都没睡好,困,想睡觉。小江,那个鱼干你吃了吧,我现在没胃口,吃了也会吐掉的。”

孙翔蹲在一边,非常疑惑地问江波涛:“你干了什么?为什么它会这么没精神?我记得它很能打的,不至于一晚上就趴下吧。”

于是江波涛把叶修之前在百花被折腾了一周的事委婉地告诉了纯情少男孙翔猫。

孙翔猫一听就怒了:“卧槽,你怎么不早说!叶修体力可差了!副队你是禽兽啊!”

周泽楷难得地点头同意孙翔,“禽兽。”

江波涛无奈,“好吧,是我的错,我错误估计了前辈的承受力。这样吧,这周我们就不为难前辈了,我们一起照顾前辈,让前辈快点好起来。”

叶修挥了挥爪子,“哥就是想睡觉而已,你们至于吗?”

“可是你还不想吃东西啊,猫怎么会不想吃东西呢?”孙翔道,“不想吃东西肯定是生病了。啊……你又困又不想吃东西,你,你果然是怀孕了吗?!”它扭头看向周泽楷。

周泽楷也浑身一震,“前辈,怀孕!谁的?不行!”

孙翔想了想,愈发笃定,脸色也越来越难看,“你们忘了前几天咱们帮里那个怀孕的母猫吗?就是这种症状!一模一样!”

 

叶修转向江波涛,满眼幽怨,“所以说哥‘能怀孕’这事儿居然还有后续吗?你还没有给它们普及常识吗?”

江波涛举起爪子,“这不能怪我,我说了,它们不信。队长相信你什么都能做得到。小孙那孩子……我想它只是单纯地坚信它想要相信的事情。它们是真心希望前辈能怀孕的。”

顿了顿,江波涛又补充了一句:“其实,说心里话,我也是希望前辈能给我们生小猫的。想想就刺激。”

叶修:“……够了你们走开哥要睡觉了。”

 

在周泽楷和孙翔那“是谁的猫?是江波涛的吗?不不可能这么快的吧,是黄少天的吗?是韩文清的吗?是张佳乐的吗?是苏沐橙的吗?是那天见到的那只松鼠的吗?……”的争论声里,叶修伸伸爪子,昏沉沉地睡了过去。

受欢迎这件事真的好累啊,在陷入梦乡之前,叶修迷迷糊糊地想到。

 

与此同时,外出闲逛的唐柔带回了一只大家意想不到的猫。

“果果!”苏沐橙有些惊讶,然后十分开心地迎了上去,“你怎么出来了?”

 

陈果在家里窝了一冬天,长了一身又长又密的毛,看着富态多了。它非常高兴地跟自家成员们打了一遍招呼,才顾上回答苏沐橙:“我家店铺开业了!我就被拎回店里了。这会儿我主人有事出去了。哎,好像增加了不少新成员啊?哪些是我们的?”

苏沐橙把新来的几只猫介绍给了陈果。陈果不明觉厉,对着新成员都十分热情:“好好好,来了兴欣就是自己猫!回我家小卖部随便吃不用客气!呃好吧其实也不能随便吃……但是可以让叶修带你们出去抢那些大帮派,它厉害着呢谁都打不过它!”

“呃,那个,果果,我刚忘了和你说了。”唐柔有些踟蹰,“其实我们……找到了新地盘,不需要回到小卖部去了。”随后它又赶紧补充道,“但是小卖部也是我们的领地!我们可以时不时回去看你的!”

“啊?”陈果非常吃惊,“你们找到地盘了?这么快?就凭这么几只猫?厉害啊!是叶修那家伙找到的吗?在哪啊,离我那远吗?哎呀那我要不要干脆跑掉不回去了?怎么也不早说啊我都没准备什么早知道多带点吃的出来了!叶修呢?这是咋回事啊,兴欣现在什么情况了?”

“呃……”唐柔忽然想到,还有一件事它忘了告诉陈果,但是它不太敢说。

于是它求助地看向苏沐橙。

苏沐橙也有些犹豫,“嗯……果果,那个,我跟你说一件事,你先答应我你听了以后要镇定,要冷静,不要崩溃,可以吗?”

“啊?”陈果立即紧张起来,“什、什么?什么事?关于什么的?”

“关于叶修哥。”

“啊?叶修?它咋了?”

 

气氛有些奇怪。苏沐橙神情严肃而悲怆,魏琛轻咳了一声走到了一边似乎不愿多言,唐柔蹲在一旁看天,乔一帆安文逸看上去欲言又止。

包子和罗辑据说这段日子一直过得不错。大家都好好的。

唯独不见那个家伙。

陈果突然想到了什么,这个瞬间出现的念头令它浑身冰凉,还没听苏沐橙说就已经要崩溃了。

 

“叶、叶修……”陈果声音都抖了起来,不可置信地看向苏沐橙,“叶修它……”

苏沐橙点点头,“它弯……”

“它死了?!”陈果带着哭腔的声音同时响起。

 

“呃?”苏沐橙一愣,“……什么?呃,不是不是,叶修哥活着呢!活得可好了。”

陈果的情绪大起大落,有点喘不过气,跟苏沐橙确认了几遍叶修确实没死,才抚着胸口嗔道:“啊!吓死我了!啊!真是的!那干嘛这么严肃啊?!真是吓死我了!”

“呃,但是它,怎么说呢……”苏沐橙道,“就,咱们之前不是看到好多公猫来找叶修哥来着吗?”

“是啊,那个家伙就是莫名其妙吸引公猫。真不明白那群基佬怎么想的,怎么会看上那个气死猫不偿命的家伙嘛。”

苏沐橙点点头,“那个气死猫不偿命的家伙现在自己也是个基佬了。而且它已经跟不止一只公猫发生了不正当猫猫关系,接下来还会跟更多公猫发生更多关系,所以我们的队长可能要常常睡在别猫的地盘了。”

唐柔接着道:“所以以后我们就不跟别的大帮派抢东西了,因为我们的队长已经是那群基佬们的妻子了。包括老魏。”

魏琛用力点头。

陈果:“哦哦。嗯?嗯??嗯???啊??!啥?!!你说啥——?!!!”

评论(36)

热度(42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