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第一直猫

要魔道祖兔的亲私戳

荣耀猫咪117

荣耀猫咪


117


陈果一脸呆滞。

“……不是,那不是开玩笑的吗?它,它不是一直躲着它们吗?那不是闹着玩的吗?不是啊一点都不像啊!啊?老魏,你调戏叶修不是因为你本来就猥琐逮谁调戏谁吗?你说什么你真的喜欢叶修?不是……你说真的?不是开玩笑那种?认真的?啊?它们都是认真的?!什么情况啊!!”

陈果抓狂。

 

苏沐橙沉痛地点了点头,“是真的,真真的,虽然我也很难接受这个事实。”

唐柔同情地拍了拍陈果,“至少,叶修它是自愿的。可能吧。”

陈果表情空白:“什么叫‘可能吧’?”

预感到说出“叶修其实是半推半就被迫搞基”这个事实会击溃好友的心理防线,唐柔非常温柔地揉了揉陈果,“总之,它心里有数,我们不用担心。”

“有数?它有数它现在家都回不来?!”陈果听说叶修最近被接连押走,气不打一处来,“它好歹是我们兴欣的老大啊?!能不能有点当首领的自觉?以后人家外头猫来找,问‘你家老大去哪了’,我们就说‘我家老大陪别家老大睡觉去了’?啊?!我们要不要面子的啊?这叫什么事儿啊?!”

唐柔安慰道:“冷静啦果果,叶修这属于特殊情况啦,这应该不会损害我们帮派的威严的啦,大概吧。”

“是吗?”陈果扫向乔一帆和安文逸,“是这样吗?”

乔一帆假装昏迷。

安文逸想了想,低声道:“……难道队长以前很有威严吗?那可能是我没赶上那时候吧。我是新来的,我不太清楚。”

陈果:“……”

 

叶修总算是恢复了精神。

它伸了个懒腰从窝里爬出来,绕着大树转了一圈活动活动筋骨,欣赏了一下安静的林间美景,然后在听到那几个家伙的对话声时不慌不忙又回到了窝里,“虚弱”地趴下。

 

很快,三只猫从灌木里穿了过来,领头那个还叼着一条活蹦乱跳的鲜鱼。

 

“前辈,你怎么样了?”折耳猫江波涛放轻脚步走到叶修身边,语气柔和,“起来吃点东西好不好?队长今天弄到一条活鱼呢。”

叶修睁开一只眼睛看了一眼,又闭上了,声音那叫一个疲惫柔弱我见犹怜:“小周真厉害,小周辛苦了。”

“我不……”叼着鱼的周泽楷下意识想说“我不辛苦只要前辈喜欢就好”,结果一张嘴,那条垂死挣扎的小鱼就一尾巴甩开周泽楷,带着一身冰冷的水拍在了孙翔脸上。

“我靠!”孙翔大叫,“周泽楷你故意的!”

孙翔这孩子虽然不能算是无组织无纪律,但确实时常不听帮里的安排,“早会”什么的一般都会直接睡过去。但是今天它特地起了个大早,把自己打理地精精神神,就为了来看叶修。现在被鱼在脸上一阵扑腾,梳毛的工夫全白搭了,一头黄毛翘得那叫一个凌乱不羁。

周泽楷跟看傻子似的看它一眼,“骚包。”

“我靠,你看你自己打扮的那个样子你好意思说我骚包?!”孙翔怒。

再看周泽楷,那也是把自己精心整理了一遍,从头到尾巴每一根毛都顺滑服帖,弧度完美。

“我天生,就这样。”周泽楷一本正经道。

“屁咧!你早上睡起来跟个破鸡毛掸子似的你以为谁不知道!你装个屁的比!”

 

江波涛不但没有受到那边两只猫争吵的影响,反而抓住机会,一口叼起掉在地上的鱼,送到叶修嘴边上,“前辈,尝尝,好吃。”

叶修也不拆穿江波涛这一招借鱼献猫,

不怎么优雅地狼吞虎咽了起来。

那边的周泽楷和孙翔忽然停止了互挠。

叶修吭哧吭哧吃了大半条鱼,才注意到周围特别安静,抬起脸,看到三只轮回猫正用一种复杂的眼神看着它。

“唔?次?”叶修啃着鱼问。

 

江波涛回过神来,微笑着摇了摇头,“我们吃过了,前辈你自己吃就好。不过看来前辈确实是饿了。一条够吗?要不我再去拿点吃的过来?”

叶修动动耳朵,“还有吗?好啊,哥今天挺想吃东西的。”

“所以,你果然是怀……”孙翔话没说完,就被江波涛无情打断。

江波涛问叶修:“前辈,说起来,你在我们这里休息了快一周了,是否需要我去通知你帮里,说你会在这里再待一周?”

“啊?这么久了吗?”叶修咂着嘴,“那是得说一声。辛苦你了啊小江。”

江波涛微笑。

 

孙翔眨眨眼睛,看看江波涛,又看看叶修,直截了当问道:“那你今天要跟我睡觉吗?”

叶修被噎了一下,但很快恢复了淡定。它可怜巴巴地抬起脸看向孙翔,“翔哥,人家还虚弱呢。”

孙翔喃喃着“你这几天吃了睡睡了吃什么好吃吃什么吃相跟条狗一样居然还虚弱”,被江波涛眼神制止了。

“咳,前辈,那个,睡觉也不一定要做什么。我们队长说它就是想抱抱你,趴在你旁边儿也行,但是这几天它一靠近你你就装……你就晕倒,它觉得很受伤。”

周泽楷眼神哀怨地望着叶修,“前辈,嫌弃。”

“呃……这样吗。”叶修摸摸鼻子,“不是,我没有嫌弃你,小周。哥以为……那啥,要是只是这样的话,那你今晚就睡这儿呗。”

“那我呢?!”孙翔不甘示弱。

“那你……那你也睡这儿呗。”叶修很怂地接道。

“哼。”孙翔趾高气扬地一挺胸,向周泽楷示威。

周泽楷冷眼一瞥:喵的智障?

 

江波涛对自家两个单纯打手的好打发一点也不意外。它贴到叶修耳边,以只有它们俩能听到的声音说道:“前辈,亲亲抱抱是小猫咪的做法。它们是好糊弄的小猫咪,我可不是。”

叶修斜它一眼,“你是大尾巴狼。”

江波涛绅士一笑,“前辈夸我大我很开心。”

叶修:“……”

 

“你们在说什么?”这时轮回的部下已经又送了火腿和面包过来,孙翔接过放在叶修身边,“吃吧,吃完了陪我们睡觉。”

叶修:“……哥刚醒。”

“前辈,白天,出去玩?”周泽楷问。

叶修想了想。轮回这几只猫这些天也跟它一样的活动时间,白天醒来晚上睡,但它为了装柔弱不太好到处乱跑,于是只道:“哥还是没什么力气,就不出去了。哥听说你们不是有个挺有名的豪华仓库?好像挺厉害的,哥想看看。”

“这……”江波涛一愣,随即面上露出一丝难色,看向周泽楷。

周泽楷点点头,“好。”

江波涛无奈,“队长,虽然我理解你的心情,但是前辈它是要看我们的仓库啊,它现在可是别的帮派的首领呢。队长你连考虑都不考虑一下吗?”

周泽楷看看江波涛,说了一句令后者无法反驳的话:“前辈问,是客气。前辈真想看,谁,拦得住?”

江波涛:“……倒也是呢。”

 

轮回的防守并不十分严格,毕竟荣耀家园的野猫都明白擅自闯入大帮派仓库的下场。若侥幸没被发现也就算了,被发现了若被打一顿咬一顿乃至于活活咬死,也没什么道理可讲,所以正常野猫都不会去冒险。

然而对于一些亡命之徒,例如莫凡,或者一些仗着可爱肆无忌惮的流氓,比如叶修,去别家的帮会仓库溜达一趟似乎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叶修看得出江波涛在爱情和责任之间左右为难,于是想起了江波涛之前说的话:“前辈撒个娇,不论是谁都会妥协的。”

不知道小江说过的话在它自己这里算不算数?

横竖也是吃饱了没事闲着,叶修突然产生了一股奇妙的冲动。

它从窝里钻出来,站在柔软的草地上,忽然侧身一翻,打了个滚,四脚朝天。

 

叶修缩着白爪子看向江波涛:“喵~罐头。”

江波涛冷静的表情出现一丝裂痕:“……前辈你在干什么?”

叶修又打了个滚:“喵~小鱼干!”

江波涛:“……呃……”

叶修打了个滚并眨了眨眼睛:“喵~火腿肠!”

江波涛:“我……”

叶修打了个滚眨了眨眼睛并用爪子抱住了头:“喵~稀有材料(?)!”

江波涛:“……”

 

最终叶修如愿以偿地站在了轮回大仓库的门口。

评论(36)

热度(4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