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第一直猫

要魔道祖兔的亲私戳

荣耀猫咪119

荣耀猫咪


119


最后,叶修在箱子里挑了挑,拿走了一小撮蓝灰色的毛。

“我们小唐是个妹子,毛不能随便被你们这群壮汉收藏用以奇怪的用途。”叶修严肃地说,“同理,沐橙和我们老板娘的毛你们也不许收集。”

江波涛想说那撮毛不是唐柔的而是喻文州的,它们轮回怎么会毫无求生欲地去攻击叶修家的三只母猫呢?但看叶修已经踏出仓库,索性就由着叶修去了。

反正喻文州每天都待在蓝雨,要拔它的毛随时都可以去拔,多得是,这一小撮前辈想拿走就拿走好了。

江波涛非常大方。

 

孙翔走在叶修左边,问叶修:“我们这的猫报告说看到你前几天到我家那个小区去了,你去干什么?”

孙翔现在已经不会傻到以为叶修去自家小区就是为了找自己的。叶修这只猫,心眼儿多得像人类吃的莲藕。

长得也像,白白胖胖。

孙翔上下打量着叶修,自顾自地点了点头。

 

叶修看了孙翔一眼,对于孙翔看着自己身子点头的行为表示有点奇怪,随后答道:“在荣耀这地方混还真是没有一点隐私,是吧?哪都有猫盯着。哥前几天啊,就是去看看那的小杂货店开门了没有。对了,哥问你,你那个小区,没什么势力占着吧?”

孙翔摇头,“当然没有,我们那的猫都很娇气,怎么可能出去当野猫。咳,我是说除了我,我不娇气。”

叶修点头,“那就好。”

孙翔疑惑:“啊?”

“以后你就知道了,我想你应该不会介意的,毕竟那里对你来说也没什么好玩儿的。”

孙翔对这一点表示同意,“那边连个能打架的都没有,那些家猫,对它们呲个牙它们都能吓哭,没劲。”

周泽楷在一边听着,敏锐地抓住了关键信息,“前辈,搬家?”

“嗯。”叶修并不打算瞒着周泽楷,毕竟连去转一圈都能被发现并汇报,举帮搬迁必定是躲不过有心猫的眼睛的,于是它大方承认道,“春天就搬。”

周泽楷有些忧郁,“远。离轮回。跑很久。”

叶修笑了,“小周这速度还不跑几步就到了?”

周泽楷很羞赧地点了点头,随即又忧愁起来,“我是队长,不让经常跑远,江说。”

周泽楷作为轮回首领,有一些不得不遵守的规矩。所以有很多次它按耐不住躁动的心想要跑出去找叶修时,都被江波涛义正词严地拦下了。

——“队长你为了私事总离帮太远不好,如果发生了什么事大家发现你不在,时间长了一定会猫心涣散,也耽误事情的处理效率。所以还是我去找前辈吧。”江波涛是这样劝周泽楷的。

周泽楷总觉得哪里怪怪的。帮里的大事小事大部分不都是江波涛做主吗?它周泽楷跑出去帮里会乱套,江波涛跑出去就没事吗?

但周泽楷还是习惯性地听从了二当家的建议。

 

叶修看周泽楷那表情就知道它又被江波涛诓了,心里暗自汗颜,江波涛这个心脏眼见就要赶上王杰希了。但为了轮回帮内的稳定和谐,它没有拆穿,只是安慰道:“春天到了大家本来就会忙一阵子,等忙完了哥过来找你玩儿。”

周泽楷立即开心地翘起了毛茸茸的大尾巴。

孙翔一看到周泽楷精神焕发,立即不服输地也翘起了尾巴,但发现自己作为短毛猫尾巴翘起来没有周泽楷那么大那么显眼,很不服地哼了一声,想了想,忽然往右一靠,紧挨着叶修,贴着雪白的猫肚子走。

周泽楷发现了孙翔的小动作,不甘示弱地往左边一靠,也贴上了叶修的另一边肚子。

叶修正琢磨着等春天到了帮里的事务怎么安排,走着走着忽然整只猫就被夹了起来。

叶修有些迷茫地看看左边的孙翔和右边的周泽楷,一脸懵比地被夹着往前走。

孙翔和周泽楷较着劲,越夹越紧,脚下也越来越快,直到后来叶修感到自己已经是前爪悬空被两边的小伙儿夹着跑。

叶修:“……”

 

这样的情况一直持续到吃饭。孙翔和周泽楷比叶修还年轻,对食物的需求量也更大,所以到了饭点儿它们自然而然就放松了对叶修的“左右夹击”,各自跑到自己的午饭前埋头苦吃起来。

叶修终于能松口气。

江波涛有些同情地拍了拍叶修,道:“前辈,今天晚上我要去给部下开会,就不来看你了,你跟它们俩……总之,前辈保重。”

叶修扭头看看正在吃饭的那两只不知在较什么劲的熊孩子,突然对江波涛的离去感到了不舍。

 

“你睡那边!”月上枝头,孙翔第一个跳进窝里,用眼神不由分说地示意叶修进窝,同时指着另一边对周泽楷道。

周泽楷黑了脸,“那边是窝外面。”

叶修进了窝里之后,剩下的位置已经不够再睡周泽楷这么大一只猫了。

孙翔道:“那你就睡外面呗,你毛厚,不怕冷。”

周泽楷道:“这是我的窝。”

孙翔理直气壮,“这个窝不是已经被我们征用了吗?”

叶修练忙打圆场,“好了好了,翔哥你往里面去点儿,我们挤挤,小周你也进来,别睡外面,地上凉。”

于是周泽楷也钻进了窝里。

说是“猫窝”,其实就是一个中间凹陷的废弃海绵垫子,平时睡一只猫是很宽敞舒服的,现在睡了三只猫,情况可想而知。

叶修被俩体温比自己高的小伙热情挤在中间,几乎只能露出一张脸,脸上的表情堪称生无可恋。

“周泽楷你太胖了!”孙翔振振有词,“你要把它挤扁了!”

周泽楷反驳:“你个头大,比我大,两圈,你出去。”

“我先进来的我为什么要出去?再说它先说的喜欢我!你是后来的。”

“我跟前辈,早认识,比你。”

“早认识有什么用?我们先决定要结婚的!”

周泽楷嗤笑一声,“自作多情。”

 

叶修弱小可怜地团在中间感慨,看孙翔把沉默寡言的周泽楷挤兑的,不仅话多了,还会说“成语”了。

 

孙翔睡惯了舒适的豪华猫窝,这么挤着怎么都感觉不舒服,于是往外头拱了拱,对周泽楷道:“我的毛都被树皮勾到了!你能不能往外点儿。”

周泽楷白了它一眼,“那么大地方,你占着,还叫。你都压着了前辈。”

孙翔一愣,低头一看,才注意到自己一只爪子是蜷在叶修的爪子之上而不是海绵垫子上。

而叶修仿佛无事发生一样,微微眯着眼睛,用看淡一切的眼神望着天。

“你咋不说啊?不疼啊?”孙翔往里挪了挪,埋怨叶修,“我就说,你要是只跟我好,现在需要受这种罪吗?这破窝,又小又脏,一点也不软和。还有这树皮,一股怪味儿!”

“我们,野猫,就这样。你可以走。”周泽楷道。

“我没跟你说话!我在跟叶修说话!你老废什么话!话都说不利索就不要说!”

周泽楷真的好气,气到说话都连贯了:“你说话利索有用?像个傻子。”

“你丫说谁呢?!”

“谁傻说谁。”

“我靠!你……”

 

中间的叶修忽然忍无可忍地叫了一声:“你俩要聊能不能出去聊!别跟哥耳朵边上吵吵!”

因为垫子形状的关系,中间的叶修陷得比两边的两只猫都要深,这就导致它的头顶差不多与两只猫的嘴平齐。结果这两只猫就这么无视它,隔着它的小脑袋在它耳边吵架,左耳朵一嗓子右耳朵一嗓子,吵得淡定的叶修都淡定不能了。

 

周泽楷和孙翔注意到这个状况,意识到不妥,纷纷安静下来。

叶修叹了口气,缓缓闭上了眼睛,开始尝试入睡。

 

周泽楷看着心爱的前辈,心里的委屈和怨气渐渐消散,眼神也变得柔和起来。它温柔地、柔情蜜意地蹭了蹭叶修的耳朵。

可能是被蹭到了有些痒,叶修闭着眼睛小幅度抖了抖耳朵。

另一边的孙翔看到了,低下头舔了舔叶修的耳朵,然后自己反而红了耳根,把脸转到另一边对着树发呆,过了一会儿,看叶修没有反应,又转回来,把下巴轻轻搭在叶修后颈。

树林里很安静,消停下来的猫咪们,竟然就这么很快地一只接一只进入了香甜的梦乡。

 

除了叶修。

它是第一个睡着的,但没多久就醒了。

一方面,孙翔睡着之后就控制不住身体的重量全都压在了它身上,把它压得喘不过气。

另一边,周泽楷还在睡梦中无意识地往叶修身上挤。

叶修整只猫快要被挤到垫子里跟海绵融为一体了。

于是它轻缓而奋力地从两只猫中间挤了出去,坐在窝外面,静静看着周泽楷和孙翔。

不得不说,这俩小伙子的外形在荣耀家园出名的野猫里真的是数一数二的,脸长得好,身材也好,盘靓毛顺,这么凑在一起,看着还挺养眼。

叶修蹲在那里悠闲地观赏了一会儿,直到自己忍不住打了个哈欠。

它原地伸了个懒腰,四处看了看,目光定在树林间人类布置的水泥小方桌上,迈步走了过去。

 

阳光再次从树叶间倾洒下来。

江波涛起得很早,吃了点东西后,就找来一块新鲜的火腿,叼着向小树林跑去。

不知昨晚自己那两个队友“得逞”了没有,如果有,那前辈现在应该累趴了,它得去给前辈补充能量。

于是它脚步无声地跑向周泽楷的猫窝。然后,在几步远的地方,它猛地停了下来,脸上的表情从茫然到震惊,最终定格在一言难尽。

 

似乎是注意到了有别的猫靠近,周泽楷警觉地睁开了一只眼睛,看到是江波涛,又闭上了眼睛,轻轻蹭了蹭身边的猫。

忽然,它感到身边的猫毛触感有哪里不对。不是叶修那柔软白毛的触感,而是更短、更硬、更不羁地翘着的猫毛。

 

孙翔也醒了过来,张开嘴打了个哈欠,小声打了声招呼:“副队早。”随后,把头懒懒搭在身旁那只猫头顶。

“……”

 

周泽楷扭头。

孙翔低头。

 

“……”

“……”

 

周泽楷石化了。

孙翔毛炸了。

 

江波涛默默望着窝里相偎相依的自家队长和王牌队员,半晌,低头把火腿放在地上,然后抬起脸认真道:“队长,小孙,祝你们幸福。以后前辈就由我一个来照顾吧,我会好好对它,你俩就放心在一起吧,千万不要挂念。”

 

两只轮回帅猫这下终于彻底清醒,齐齐从窝里一蹦三尺高地跳了出来。

 

周泽楷:“……江,嘴,闭。”

孙翔:“我靠——!!!”

评论(30)

热度(4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