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第一直猫

要魔道祖兔的亲私戳

荣耀猫咪19

荣耀猫咪


19


在通报了上头之后,叶修被放进了霸图。

 

韩文清和张佳乐远远就等在了那里。

 

叶修把身子挤压成薄薄的一片,从围栏底下钻过去,对韩文清说:“喵~”

韩文清点头,说:“喵。”

叶修又说:“喵?”

韩文清想了想,“喵。”

张佳乐有些难以置信地看向韩文清,“喵?!”

韩文清点点头:“咪嗯。”

张佳乐怒瞪叶修:“喵!!!”

叶修乖巧:“喵~”

 

以上。

叶修蹲在地上,无辜地看着面无表情的韩文清和炸毛的张佳乐。

 

“这是什么话?我的地盘我还抢不回来吗?你去打听打听,打从百花建立以来我张佳乐怕过谁!”

破相花猫,张佳乐,对于叶修提议的合作既不以为然又感到受到了嘲讽。

“你怕我啊。”叶修道,“你什么时候打赢过我和我的嘉世?”

“……草!”

 

韩文清压根不想搭理它们。它静静地思考如果单凭它们霸图需要耗费多少精力在百花的事情上。

张佳乐来找到它,希望它能协助百花这十几只剩余成员赶走鸠占鹊巢的刘皓一派野猫。当然不白干,等拿回百花后,张佳乐和韩文清的霸图各占百花的一半资源,霸图猫如果有需要可以随时自由进出百花苑小区附近的区域。

要知道,看地盘是需要足够的猫和足够的名望的:要有足够的猫去巡逻,防止野猫来捣乱偷东西。要有足够的名望,让外面的野猫不敢轻易踏足别家的地盘。

这两样霸图都不缺,但也并不富裕。

而兴欣,论猫口数量那真是几乎等于没有,完全不具备谈条件的资格。

但它们有叶修。

就这一点已经足够令许多野猫不会轻易出爪了。

 

叶修是荣耀家园野猫圈子里名副其实的神话角色,是真实的传说,哪怕在嘉世以外都有成百上千的追随者和崇拜者。

当年叶修被赶出嘉世,这些从未见过自己偶像真容的野猫们不止一次聚集在世代嘉园小区要求嘉世给个说法并说出叶修的下落。均无果。

直到现在,韩文清在外出时依旧时不时会从三三两两的外部野猫口中听到叶修的名字。

如果对外宣称百花苑的接管者中有叶修、韩文清和张佳乐三座大山坐镇,那外部野猫来袭击的概率可能会更低。

 

至于要分出资源给兴欣这件事,它完全不在意。本来它们霸图的资源就足够养活自家猫,百花给的资源那都是附加的。而且就算兴欣不来,它也时不时会给叶修送点食物或者请叶修来霸图做客,横竖它是不会看叶修饿死的。

 

想到这,它斜眼看了一眼张佳乐。

它对张佳乐,有着对势均力敌的同类的认同,也有着一丝暂时还隐晦着的敌意。

旁边,张佳乐还在挺着身子跟把自己缩成一个小球装柔弱的叶修猫对峙,韩文清却能看出前者对后者并没有什么真的排斥。说到底,对于分一些食物给叶修这个问题,张佳乐一直未表示反对。

剩下的,就只是面子问题了。

 

韩文清为猫一向正直,除非是在特殊问题上。

它决定不给张佳乐这个面子。

“下个月月圆的时候,光线好,我们行动。”韩文清言简意赅布置道:“那边只有四十几只猫,能打的,不出五个。”当然,这是以它韩文清的标准去评价的结果。它又对叶修说:“我们这边出十五个,张佳乐那组出十个,你那边几个?”

叶修不顾张佳乐不满的嚷嚷,眼珠子微微一转,“三个。”不待韩文清反对,它补充道:“其中包括一只狗。另外,我们还会来一个外援。”

韩文清定定看着它,“到时候抢下来,地盘按出力划分。你确定?”

叶修眯眯眼睛,“不按猫口算就成。不过这么分的话怕是大半地方都是哥的了。你确定?”

韩文清接收到它的笃定中的自信,也不再质疑它的安排。

“我说?!”张佳乐十分不爽,“你们喊我来压根没打算听我的意见吗?”

“哦?敢问这位大神有何高见?请指示。”

“咳。”张佳乐清清嗓子,“我的队伍,和韩文清、张新杰,再带上霸图五十只猫,直接攻进去打翻它们,然后百花苑小区对半分。”

“你这队伍有十只猫吗?”叶修惊讶地睁大圆圆的眼睛,“这也好意思要一半呐?”

张佳乐脸一红,“那你出三只你怎么还有脸要地盘呢!”

“哥这不一样,哥这都是以一敌百的精英。”叶修严肃道。

韩文清打断它们,“五十只不行,霸图要有足够的力量留守,新杰也得留下,以防情况有变。”

张佳乐张了张嘴,想要说些什么,又自知以现在的它的处境没有太多底气跟韩文清唱对台戏。它担忧道:“可是你这边十五只,是不是太少了?那个刘皓忽悠了很多野猫,里面还有个特别能打的小子,叫孙翔,一只能打翻五个。”

“啊?这孩子跟了刘皓了?”叶修有些惊讶,“这咋这么不开眼呢。我还以为它就是从家里跑丢了碰巧遇到刘皓呢。啧啧,没有识猫之智,前途堪忧啊。”

“一个而已,我去看住它。”韩文清说,“其它你们搞定。”

 

几只猫暂且约定下来,叶修就抬起尾巴准备走。

它身后的张佳乐叫住了它:“喂!”

叶修回过头给了它一个“?”的眼神。

 

张佳乐似乎有点懊恼,眼神飘忽,“你……你没有什么别的要对我说?”

叶修:“……啊?”

 

正要转身去休息的韩文清停住脚步,回望过来。

 

“就是,就是几个月之前……我跟你说的那件事,现在眼看快到秋天了……你、你到底怎么想的,让我知道个明白也能落个干净!”

 

“……啊?”叶修看着不知为何脸上浮起一层薄红的张佳乐,真愣了。

 

哦对,张佳乐这只猫,浑身都长着长毛,唯独脸上毛很短,细细的白白的黄黄的一层,也不是特别浓密,所以虽然它是一只毛绒动物,却意外地能被看出脸红。

叶修没少因为这个嘲笑它。

 

当叶修第一次发现张佳乐这个小“秘密”的时候,眼神中出现一抹不带恶意的调笑。

“哎哟二乐,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脸皮还会红……”

张佳乐没少被相熟的猫笑话说它小脸一红含羞带怯地像个毛没长齐的小母猫,正打算反驳说自己成熟爷们儿着呢,就听叶修这样说道:

“跟电视上看到的猴屁股似的。不过它们长在屁股上的,你长脸上了。”

张佳乐:“……”

评论(11)

热度(7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