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第一直猫

要魔道祖兔的亲私戳

胡说八道的一些东西,不用搭理

没有文笔也不是太太。写文的初衷其实就是为了逗自己开心,毕竟自己写的剧情自己看着肯定最顺最能戳自己笑点,一路写过来刚好也有很多人看着我的文觉得挺乐呵,这就行了,还能求个啥?干什么事最终也最好的目的不就是图个开心吗。我也爱玩江澄,但只是因为这个角色好玩,不是因为他只有这么个玩法。他有的各种侧面我都想写出来,最好能又好玩又丰满,当然能不能做到可能还要看我笔力。我也玩汪叽,但不玩他的天天,汪叽本身就是那么可爱的角色只要往那一戳就有趣。一切都属于墨香太太本人,她才是真的太太,我们只是用她的角色给我们自己的生活增添一些乐趣罢了,谁看文看的是信仰?大家过得都很累,不就想放松一下嘛。如果能写出随性一点好玩一点,能够让人呵呵一乐的文字,我觉得我就写得很值很开心。愿诸君早日放下一些沉重的执念,二次元的一切,快乐就好。

评论(19)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