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第一直猫

要魔道祖兔的亲私戳

致某位雙道長的同好:

昊兔你居然还在啊我以为你早就爬墙去了!虽然不造你们最近在说的事到底是怎么回事不过…emmmm…我还是写我的文吧幸好我脑洞够大。唉,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希望早日有个结果吧

吟昊:

我是一個喜歡邊看文章邊發揮貧瘠的想像力在腦中描摹畫面的人,同一個畫面出現在不同作者的文章上面代表什麼呢?


最基本的聳肩,搖頭晃腦省略了。更盡一步參與爭辯,激烈罵街或冷血嘲諷的掐架估計也解除不了疑惑。原諒我只想帶著距離與自嘲,用斜視的目光看待重複上演的荒誕。


起碼在刷著列表取消紅心與藍手這種有點青春熱血中二的行為藝術,我幹得還是挺順手的。


副交感神經在催促我沉沒了,晚安。讓屬於夢的留在夢裡吧。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