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第一直猫

要魔道祖兔的亲私戳

荣耀猫咪22

荣耀猫咪


22


叶修,一只站在风口浪尖见惯了大风大浪大浪的大佬猫,什么场面没见过。

 

然而对于王杰希、张佳乐这两只公猫先后向它示爱这件事,它表示真的没见过这场面,闹不住闹不住。

 

“这俩货神经病啊?!”

叶修蹲在自己的小篮子里冷静了好半天之后,低头打量自己。

一身雪白,还有一个柔软的小肚子。

但是既不矮小也不纤细,一点也不像母猫。

“也没见它们跟母猫好过,是天生就不喜欢母猫还是唯独就喜欢哥?哥这么有魅力吗?哥自己都不知道。”

 

“你搁那嘀咕什么呢?”笼子里的陈果打了个哈欠,懒懒地躺在垫子上问叶修,“你怎么了?心神不宁的,从昨晚上回来就这样。很少见你这样子啊。”

这个中午,兴欣中除了陈果和叶修的成员都外出闲逛去了。

叶修的表情难得一见地纠结,搞得陈果都快抓狂了,“你到底怎么了你说话啊?你别吓我好不好!”

“呃……”叶修终于抬起眼看向陈果,小声问道:“老板娘,你看我,有哪里,像个母的吗?”

陈果:“???你有病啊?”

“我是在认真地问。”

于是陈果也认真看了它两眼,诚恳道:“没有。”

虽然叶修长得白了一点软绵绵了一点,一张小脸也生得特别好看,但是那明显比大多数母猫都大的体型和嘲讽天地的气质,哪里像个母猫了。

母猫可都是像苏沐橙那样活泼可爱或者唐柔那样高贵优雅的。

至少陈果是这么认为的。

“哦,那就不是哥的问题了,是它俩有病。”

“啊?谁啊?”

“王杰希和张佳乐呗。”

“哦,它俩怎么病了?”

“它俩都说喜欢哥。”

“哦,那确实……嗯???嗯??!嗯?!!!”

 

陈果一个轱辘掉下了垫子。“你、你说啥?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吗?我没听错?”

叶修用意味深长的眼神看了陈果一眼,沉重地点点头。

陈果的眼珠子都快瞪飞了,“我的妈呀!”

叶修点头表示理解它的震惊。

陈果说:“除了韩文清那个没有别猫敢要只能凑合跟你凑一对的,居然还有猫能看上你这个嘴贱心脏没下限的嘲讽脸?!有病吧!”

叶修:“……”

 

虽然我也觉得它俩有病但你这话我怎么听着不太舒爽。

还有韩文清怎么又被扯进来了。

 

这时,门外一阵喧闹,几只遛弯结束正巧相遇的成员们组队回来了。

陈果几乎是想也不想就把刚得知的骇猫听闻的消息告诉了唐柔和苏沐橙。

“你说惊悚不惊悚?我的妈呀!太神奇了!”陈果在笼子里挥着爪子比划着,“就它!你看得出来吗,它这么能招公的!一个韩文清不够,这又来俩!这是什么世道啊。沐沐你你怎了脸色那么难看?我去,老魏你的毛炸了!”

 

一阵兵荒马乱后,兴欣众再次在一个安静的午后围坐在小卖部里开会。

商讨叶修的不正当猫猫关系。

 

“出了这事哥也很震惊的好吗?哥寻思着哥也不像个母猫啊,哥平时也没装母的啊,你看老魏在我边上不就挺正常一公猫吗。”

苏沐橙笑而不语看向魏琛。

魏琛被它看得有点心虚,咳嗽一声往后缩了缩。

 

唐柔表现得一如既往地淡定,它说:“我认为,我们现在应该关注的不是为什么会这样,而是已经这样之后,对我们有什么影响,以及我们能做什么。”

“对哦!”陈果一拍爪子,高兴道:“这样微草和百花岂不是都不会打我们的主意了!”

“未必。”唐柔神色凝重,“叶修现在待在兴欣,因为这里有兴欣。如果没有兴欣,它岂不是可以在别的地方了?”

苏沐橙想了想,“你的意思是……”

唐柔神色凝重地点头,“嗯。说不定它们会为了抢走叶修而来消灭我们。”

“喂我说,你们是不是想太多了?”叶修哭笑不得,“哥哪有这么大魅力,而且哥哪有那么容易被抢走?”

“难说。”魏琛咂嘴,“我看那俩都不像什么正经猫,谁知道能干出什么来,尤其那个王杰希,一脸猥琐,一看就心怀鬼胎。”

叶修心说你居然好意思说别的猫猥琐,又听到苏沐橙幽幽说道:“不如让包子咬死它俩算了。”

 

此话一出,一屋子猫都扭头看向它,小卖部里落针可闻。

 

苏沐橙眨眨眼睛,噗嗤一笑:“我说笑的啦。”

——————————

放心,非性转不橙叶

沐沐对直男(?)修修的保护欲泛滥了

评论(11)

热度(75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