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第一直猫

要魔道祖兔的亲私戳

荣耀猫咪82

荣耀猫咪

82

“不稳定因素是在说我?”叶修塌下耳朵,一脸无辜,“整个荣耀家园难道还有比哥更乖的猫咪吗?”

张新杰轻咳一声,“这样描述似乎不够精确。准确来说,你只是个会引发不稳定的导火索。”

 

韩文清在叶修身边坐下来,对张新杰道:“你有主意?”

“我想,既然问题出在叶修身上,那么解决办法也必须诉诸于此。大家大可不必为了争风吃醋打来打去。从现在到来年春天还有很长一段日子,我不希望再看到无谓的损耗。”

王杰希笑了笑,“我不认为霸图有什么立场在这个问题上抢占主动权,但我愿意听听张队的建议。”

张新杰淡淡扫了它一眼,道:“三个方案。叶修选一只猫,其他猫退出。叶修谁也不选,但这样你们会接着纠缠,所以这个方案我不推荐。以及,”它看了一眼在黑夜中白得格外显眼的叶修,“叶修选所有猫。”

现场顿时一片哗然。

 

“……”喻文州温和的笑容消失了,“张队说的,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韩文清啧了一声。

王杰希陷入沉思。

周泽楷焦急地摇头,“不可以!”

大家看向周泽楷。

周泽楷似乎十分急切地想要措辞,江波涛忙接过:“让前辈跟所有猫在一起也太夸张了,最多……就几个吧?前辈?”

 

叶修舔了舔爪子,一副看戏的样子。

魏琛气得拍了它一爪子,在它耳边小声道:“你倒是说话啊!大不了你先跟了老夫,让它们哪凉快哪呆着去,回去了老夫再接着追你。”

叶修笑了笑,“老东西,我不知道你?回头你再说我背信弃义始乱终弃。”

魏琛被戳破了心思,反倒是笑了,“得,那老夫爱莫能助了,老夫就看看你怎么脱身。”

情场如战场,它们可不完全是合作关系。追求者和被追求者,有时堪比较着劲看谁终究征服谁的宿敌。

 

“前辈。”邱非用爪子碰了碰叶修,示意它大家都等着它说话。

叶修环顾四周。这群破玩意儿,也就周泽楷一脸真的焦躁,其余几只都是老神在在,似乎已经思考好了对策。

哼,哥是能被你们随意拿捏的吗?

叶修别有深意地看了门外的苏沐橙一眼。

苏沐橙怔了怔,回了一个意外的眼神,随后低下头,不知在想什么。

 

“叶队意下如何?”张新杰问道。

“哦。”叶修抖了抖耳朵,“这件事本来没打算宣扬出去,但既然你们非要逼哥,那哥也只能说了……我有一个朋友。”

苏沐橙抬起了头。

叶修道:“……后来,它过马路时被车撞了。”

 

“……”邱非推了推魏琛,“魏前辈,我从来不知道还有这样的事。”

魏琛也难得敛了不正经的神色,“……我倒是听说过。很早的时候有个小子,跟老叶形影不离的,后来有一天,那小子突然就不见了。”

“这样啊……”邱非垂下了眼眸,“那前辈,一定难过了很久……”

 

果然,周围一圈猫听到叶修的话,也纷纷沉默了。

几只年轻的猫忍不住交头接耳,“你听说过这事儿吗?”

“啊,早先听谁说过来着,就那个嘉世还没牛逼起来之前,好像是有过那么一个家伙……”

 

“后来,”叶修突然接着开口,打断了周围野猫的窃窃私语,“丫就只能在收容中心过一辈子了。”

 

“……”

 

“所以,”王杰希意味不明地笑了笑,“它是还活着吗?”

“是啊,但是皮断了腿,一步都不能动了。我们偶尔去看它一眼,啧啧,只吃不动真是胖了不少。哦,听说这个倒是跟毛色也有点关系。”

“……”

 

野猫们一脸凝重地沉默,苏沐橙却是笑了。

它想起苏沐秋刚刚住进收容所时对它说的话:“阿修哪里都好,就是感情上太迟钝。我不能在它身边帮它,还请你务必照顾好它。”

哥哥,叶修哥哪里迟钝?它从来都是温柔的,不然聪明如你,又怎会深陷其中不可自拔呢?

不过,看来你交代的任务不用我费心了,叶修哥会帮我完成的,就像之前无数次的任务那样。

 

“所以,”喻文州问,“前辈喜欢那只猫吗?哪怕它连跑都不能跑?”

“是啊,”叶修眼睛都不带眨,“我们早就私定终身了,但它很低调不让我到处说。今天你们非要我做个定夺,我也只好把这件事交代出来了。”

“啧。”黄少天不爽地眯了眯眼睛,“输给一个断腿的家伙,这怎么……不行不行我不甘心!”

“前辈……”周泽楷是真心难过,“为什么……来晚。”

江波涛在一旁轻拍周泽楷安抚。

 

魏琛已经偷偷靠到苏沐橙旁边去了,“缓兵之计?”

苏沐橙笑眯眯,“真心话嘛。”

“屁。”魏琛鄙视,“它们要好上早好上了,能轮到我们来掺合?”

苏沐橙接着笑,“这不早晚的事嘛。”

“你看我不爽,就因为你哥喜欢老叶?”

“我没有看你不爽呀前辈,”苏沐橙道,“大家都是同伴嘛,等我哥哥和叶修哥结婚的时候还要大家一起帮忙呢。”

“……”魏琛无语。

苏沐橙这是得了本家撑腰,已经彻底不把魏琛这群没地位的竞争者放在眼里了。

评论(18)

热度(50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