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第一直猫

要魔道祖兔的亲私戳

荣耀猫咪122

荣耀猫咪


122


叶修没找到火腿,反而是带着一根奇怪的小棒子回到了窝里,还很宝贝似的把小棒子藏到了自己肚子下面。

“啥啊?”孙翔伸出爪子去刨它的肚子,想把那东西刨出来看看。

“别动!”叶修拍开它的爪子,一脸神秘,“这个不能给你,这是哥的宝物。”

刚被江波涛指点完的周泽楷忽然开口:“你的宝物不是我吗?”

叶修一愣,半晌无语。

孙翔一副吃了苍蝇的表情。

 

这句调情接得太刻意了,太做作了,太心机叵测了,太尬了。

周泽楷,菜啊。

一旁的江波涛捂住脸。

 

“咳……”叶修清了清嗓子,“我之前在人类那闻过这东西,可香了,可惜我们没火点它。”

“火?不能玩火!”孙翔态度坚决,“人类秃,可以玩。我们有毛,不能玩,会被烧着!”

“我知道。”叶修把烟捏在爪子里,“哥想想别的办法。”

“很多店铺里都有火的。”江波涛道,“我们小区里有烤肉店,每张桌子上都有火,夏天的时候我们会去桌子下面找肉吃。但是前辈你点这东西干什么呢?这不是人类吃的吗?”

“不是吃的,是拿来闻的。”叶修把烟放在嘴前比划,“这样,吸一口,然后呼地吐出来,别提多香了。”

周泽楷皱了皱并不存在的眉毛,“……闻过,呛。”

江波涛表示认同,“我们在烤肉桌子下面找肉的时候也找到过这东西,味道很刺鼻。前辈难道喜欢这个味道?”

“哥可是太喜欢了。”叶修眯起了眼睛,“遇见它,哥的猫生一片无悔。”

“……好吧,那我们会帮前辈留意一下哪里有火源的。”江波涛嘱咐周泽楷,“队长你就别去找了,我让部下去找就好了。你的毛太长了,万一被燎到就糟了。”

周泽楷道:“小心,进店,人类会踢。”

“如果是要点火的话,我家就可以点啊。”孙翔用两个爪子比划着,“我家电视机下面有这么大的,方方的东西,冬天她们会点火,可以从一个小洞里伸进去烧。”

“哦,我有印象。”叶修想起孙翔住的那个房子里不知为何出现的壁炉,“之前就想问了,你们家为什么有那东西?是在家里烤东西吗?很少见人类家里有这个。”

孙翔忽然沉默了。

几只猫有些疑惑地看着它。

孙翔黑着脸,仿佛是从什么痛苦的回忆里挣扎出来,回答道:“烤我。”

“……?”

“……我小的时候,那个小屁孩,揪我尾巴伸进去,烤我的毛。现在不烤了。”

“……深表同情。”叶修汗颜,“我现在能理解你挠她的时候那么狠了。”

“所以前辈是要去孙翔家里吗?”江波涛温和地笑,“还是过几天吧,毕竟前辈还有一些跟我们的约定没有兑现呢。”

周泽楷有些委屈又有些期待地望着叶修。

“呃……”叶修摸了摸鼻子,“差点忘了这茬。唉……算了算了,哥也不装病了,小周想睡我,那就睡吧。翔哥?嗯翔哥也……一起吧,给个哥痛快。”

“……这么痛苦的吗?我看前辈明明还挺享受的。”

“小江。”

“我错了前辈,我什么也没说,以后还是要跟我睡觉哦么么哒。”

 

于是叶修又一次被夹在了两个小伙中间。

并且又一次被它们左右嘶吼。

“你过去点儿!我先!”

“我是队长。”

“那又怎样,它又不是轮回的,不吃你这套。”

“那也,我先。”

“凭什么你先?”

“好看,我。”

“我靠!我也好看!”

“前辈先答应跟我,睡觉的。”

孙翔怒瞪周泽楷,琢磨了半天,居然说出一句它平日里绝对不会说的话:“我年龄比你小你应该让着我。”

周泽楷:“……”

 

周泽楷表示不愿意。

 

叶修眼看着它俩又要掐起来,心累地闭上了眼,就地一滚,肚皮朝天。

“我现在数到三,随便伸一只爪子,谁先拍到谁先,谁都没拍到哥今天就直接睡觉不伺候了。”

说完,口中念起“一,二……”

“三!”

原本看着要举起的左爪子忽然缩下去,右爪子朝天举了起来。

被周泽楷稳准狠地牢牢扒住。

“嗯?”孙翔这才反应过来,“我靠!叶修你……你耍诈!”

周泽楷歪头,“自己傻,看不清,怪谁?”

孙翔好气。

“这一定是个骗局!你提前知道答案!我不管!我要找副队长评理!”

孙翔骂骂咧咧地退出了战场。

 

叶修看着炸毛小伙儿的背影,啧啧感慨,“看把孩子委屈的。它还以为我不会换爪呢。”

周泽楷道:“前辈的题,摸不透,它傻,不懂。”

叶修回过脸,眯起眼睛对周泽楷笑:“是吗?哥看你就很懂嘛。”

周泽楷将鼻子凑近了叶修的鼻子,“我一直看着,前辈。我知道。”

“是吗?”叶修忽然压低了声音,贴在周泽楷耳边笑了一声,吐气道,“那小周知道哥喜欢怎样的姿势吗?”

周泽楷瞬间耳根红透,憋了半天,不确定道:“躺、躺着?”

叶修眯起了眼睛,“小周很聪明嘛。这还是你们副队教我的呢。小周好像没什么经验啊,能不能做好呢?”

“能!”害羞的周泽楷一口咬定。这件事,就算它没做过,也不能说不行。

“这样啊……”叶修软软地拨了拨周泽楷胸前的长毛,“那么,就多多指教咯。”

 

——————————

小周:>////<!!!❤️!!!

评论(23)

热度(3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