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第一直猫

要魔道祖兔的亲私戳

荣耀猫咪21

荣耀猫咪


21


回到三巨头会晤。

叶修站在原地回忆了半天,也没想起它还剩什么问题没回答张佳乐,看着对方那一脸认真,叶修难得感到有点尴尬。

“呃,哥年龄大了记性不好了,要不你提醒我一下?”

 

上次在小卖部被张佳乐追着挠的时候,叶修的确是听到张佳乐气急败坏地喊了一些什么,但它专心逃命压根没把那些话往心里去,只当那是张佳乐用来分散它注意力的垃圾话。

所以那时候张佳乐单方面跟它约定了什么吗???

 

“你!”张佳乐一张猫脸气得泛红,“我说夏天结束的时候你要是还没有喜欢的猫,就、就跟我试试的嘛,你那时候不是说‘好好好’的吗!现在眼看夏天就要结束了,你还一副没事猫的样子!”

 

“……”

 

叶修:“……咪。”

 

什么情况?这是哪里?这个忧郁破相骚花猫是谁?为什么它说的话好深奥好难理解?

 

叶修这次实打实地愣住了,嘴长得老大,就是说不出话。

它在毫无意识的时候都听到了什么??又答应了些什么??

 

一旁韩文清脸上的毛几乎要变成黑色。它迅速走过来隔开张佳乐和叶修,冷冷道:“是真的?”

张佳乐虽然很难为情,却是非常笃定:“是真的,我听到它亲口答应了我才走的。”

“呃,我以为那时候你是打累了才突然跑掉的……”叶修正说着,侧目瞥见韩文清的神色,猛打了个激灵,然后整只猫缩成一个小团,可怜兮兮的,“老、老韩,不是,你生什么气?我、我真没听清楚,我也很震惊啊!你发什么脾气,难道你喜欢张佳乐?你、你别瞪眼,哥害怕!”

张佳乐比韩文清更气:“不知道你答应我说好好好?这种事情是随便答应的吗?你、你欺骗我感情!”

 

韩文清看到叶修已经一脸惊恐地缩成一个猫球,终于忍不住撞开张佳乐,“你也听到了,它是听错了,它没答应你。”

“……你?”张佳乐看看韩文清,又看看叶修,“你们……你也?!”

韩文清冷冷扫它一眼,“你还想要百花苑吗。”

张佳乐立即不说话了。

 

不知为什么又陷入了沉默但总之好像捡回了一条命的叶修小心翼翼动了动脚,看并没有被阻拦,一扭身就朝外奔去:“那就先这样了太晚了我先回去了你俩慢聊。”

说完一溜烟儿地跑了。

 

“喂……”张佳乐还想喊住叶修,却见韩文清一摆爪子。

“它现在反应不过来。不过这件事不会就这么算了的。”它斜了张佳乐一眼,“等这次的合作结束之后,我们再好好处理关于它的事情。”

———————————————

既老王之后,气质青年张佳乐也出柜了

评论(12)

热度(71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