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第一直猫

要魔道祖兔的亲私戳

荣耀猫咪37

荣耀猫咪


37


“不,我不喜欢周泽楷。不过这话你别告诉小周啊那孩子容易受伤。韩文清?我俩要能发生什么早发生了!张佳乐?嗯……它是只好猫。不不我跟王杰希没有任何特殊关系,是它单方面造谣我跟它好的。文州是个好孩子,哥不想耽误它……什么它想被哥耽误?不了不了。黄少天?你可饶了我吧。什么?我跟魏琛同居??那我还他喵的同时跟唐柔陈果苏沐橙同居呢。”

 

叶修猫,万万没想到,在退出了荣耀主展场后再次成为话题中心,竟是这样一种卧槽的情形。

事情怎么会突然如此一发不可收拾呢?

 

据某位不愿意公开姓名的大小眼透露,事情的起因是这个亚子的:

 

在不久前的某个晚上,送礼未见心上猫并未得到丝毫回音的某别致的微草猫老大趁夜悄悄摸进兴欣势力范围,偶然撞见蓝雨知名大佬黄少天猫与蓝雨前大佬魏琛猫正一个咬着叶修猫的后脖一个扯着叶修猫的脚,妄图将叶修猫一分为二(并不是),而外表正直内心恶毒的蓝雨现当家喻文州猫居然在一旁喊加油(喻文州:天地良心我喊的明明是“停下”)。

可怜的叶修猫被拽得不成猫形,一声声喵叫喊得那叫一个凄惨柔弱我见犹怜。

王杰希内心巨震,立即冲上前制止这种令猫发指的残忍行径,并以英俊迷人的姿态将楚楚可怜的叶修猫拦在自己身下,霸道强势地宣告“叶修是我微草的主母,想动它先过了王爸爸我这关”。

 

沉默了两秒的黄少天忽然喵得震天动地,膨胀成金色毛球凶狠扑向温柔善良的王杰希,紧跟着魏琛这个老前辈也毫不要脸地冲上来助阵。

而假正直真恶毒的喻文州居然又在一旁喊加油(喻文州:我承认这次我确实喊的是“加油”)。

王杰希以魔术般诡谲神秘的走位摆脱了以一敌二(或许是三)的处境,先行与娇妻含泪分别并战术撤离微草后,它认真思考了关于叶修猫的归属权问题。

 

鉴于波及的范围越来越广,牵涉的关系越来越多,王杰希决定及时止损,对外明确声明叶修名草有主,防止不知情野猫毫无防备被这个猫中狐狸精勾走。

 

于是,王杰希单方面宣布和叶修结婚。紧跟着韩文清出面辟谣并郑重声明自己正在追求叶修希望其他动了心思的猫掂量掂量自己的实力。张佳乐一看不能落下,于是豁出去公开示爱叶修。接着蓝雨发表声明与叶修关系最好的它们必须在叶修心里和身体上占有一席之地。随后退隐许久的魏琛神秘现身称叶修已怀了自己的孩子(这个被当场辟谣)。眼见形势严峻的周泽楷急忙委托江波涛传达了“前辈我也可以真的可以”的中心思想。最后,义斩一行叼着99袋烤鱼干豪迈登场表示论养肥男神没有帮派比我们更专业。

 

原本还采取温水煮青蛙策略的众基佬猫,在王杰希不按套路出牌的行径的刺激之下,纷纷争先恐后高调出柜。荣耀家园瞬间淹没在八卦的腥风血雨中。

 

因为打理自家帮派许久没来找苏沐橙玩的烟雨老大楚云秀连夜冲至兴欣,要求获得关于八卦的第一爪资料。

 

这时才得知消息的苏沐橙,真的后悔没有在王杰希第一次出现在兴欣的时候就撕下温柔少女的伪装,毫不留情地把对方咬死。

 

而八卦的中心,叶修猫本猫,已经躲在罗辑的树上整整两天没下地了。

 

“……你下来吃点东西吧,你饿死了八卦也不会结束的。”陈果站在树下抬头劝道。突然,它以爪掩嘴噗嗤一笑,“再说你饿死了那群公的不得把我们小卖部哭成池塘啊。”

树上的叶修:“……”

 

“你走,哥想静静。这跟哥记忆里的世界不太一样。”

“没有不一样,只是记忆里的你比较迟钝而已。”苏沐橙也走了过来,“我早告诉你不要对别的猫太好,你就是不听。”

“哥对它们很好吗???”

苏沐橙叹气,“叶修哥还真是意识不到自己有多温柔呢。”

 

金毛包子叼着一捆鱼干颠颠儿跑过来,“老大!又有猫送东西来了!”

“不收!退掉!”

“啊?可是它已经走了呀,就是那个前阵子老跑来偷看我们的小子。”

“给它送回去!告诉它我拒绝!快!”

“啊?哦,好的。”

 

包子的脚程可比猫快多了。没过多一会儿,它就风驰电掣地冲回来了。

嘴里还叼着一只不停挣扎的小猫。

 

兴欣众:“……”

评论(18)

热度(67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