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第一直猫

要魔道祖兔的亲私戳

荣耀猫咪38

荣耀猫咪


38


“这、什么情况?”陈果惊,“不是让你去还东西吗,你把人家叼来干什么?”

包子把小猫放在地上,一爪按住不让它跑,回答道:“我还了啊,但它不要,说要是完不成送东西任务它在它们那边就没得混了。老大,干脆咱们留着吧,咱们不是缺猫吗?”

灰色小猫在大狗爪子下苦苦挣扎,“我、我还没答应……”

 

“包子,放开它。”时隔两天的叶修猫终于因为公事不得不回到了地面。

兴欣几只猫围着这只灰白色的、长得并不起眼甚至有些畏畏缩缩的小猫好奇地打转。

 

这段时间乔一帆猫的处境不太好。在跟其他几个小帮派争斗的战场上,它虽然也尽了力,却几乎没帮上任何忙。

乔一帆体型不算强壮,但是十分灵活,头脑也转得快,所以一直承担独自找机会偷袭的职责。

一帆猫非常认真,总是竭尽全力完成帮派交代的任务。然而,它从来没有一次完美完成过。不是偷袭被发现,就是目标选择失误,有时还需要队友分出力量来营救它。

一帆猫不擅长正面打斗,微草的野猫们都这样认为。帮内练习的时候,一帆猫甚至是遇到柳非一众实力相对一般的母猫都只有被欺负的份。许多微草猫明里暗里都把一帆猫当个笑话,说王杰希把这只没什么用的小野猫带回来纯属爱心泛滥。

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渐渐地,忙于教导高英杰的王杰希也不再关注这个没有存在感的孩子了。

 

王杰希追求兴欣老大这件事,现在在荣耀家园猫尽皆知。自然有许多微草野猫

上赶着来给老大加油助威,连帮老大跑腿这种任务都变成了香饽饽。

这一次一帆猫好不容易抢到一个替老大送礼物的任务。如果任务失败……它真的是一点回帮的欲望都没有了。

于是在包子追上它归还鱼干的时候,一帆猫直接将自己的处境说了出来,希望叶修猫能接受礼物。

不料,金毛大狗听后,却是丢下鱼干,一口叼住一帆猫就跑。

 

“尼妹地方七?好嗦好嗦!老大一姿让窝多拉点动物回家,泥跟窝走吧。”包子边跑边说。

 

于是乔一帆被兴欣一众动物围了起来,参观。

乔一帆瑟瑟发抖。

 

“嗯……你体格不错,挺能跑的吧?”叶修绕着它转了两圈,咂咂嘴,“而且还这么年轻。啧啧,王大眼真是仗着自己家不缺猫在这里滥用资源。让你送东西多浪费呀,应该让你去偷东西才对。”

乔一帆弱弱地反驳道:“我不偷东西的。”

“嗨呀,偷东西也分好坏嘛,你看那些肥得流油的帮派,分点东西支援一下饿肚子的同胞怎么了?”魏琛拍拍自己肥实的肚皮,循循善诱。

乔一帆低头不说话。

“你闭嘴!别让人家孩子觉得咱们是流氓团伙。”叶修把魏琛推走,又对乔一帆说:“我就是随口一说,没让你偷东西,你别在意哈。我知道你,以前王大眼带你们出去撒野的时候我见到过你,你打得不错。”

乔一帆正想吐槽“撒野”这个说法,听到后面的话却怔了怔。

“打得不错?我……我吗?”

叶修点头,“你挺会抓时机的,又懂得去配合队友,从来不横冲直撞,这点真的挺难得的。就是不知道为什么王大眼老派你去单挑,你又不擅长那个。要是跟着大部队围堵对手,你肯定能干得更漂亮。”

乔一帆:“……”

“不信啊?”叶修笑,“过阵子我们去外头抢点吃的,你跟着我们,就按你的想法帮我们规划路线赶一赶对方猫就行,

不用你上去硬碰硬。你可以体会一下,绝对舒服得多。”

 

乔一帆猫留了下来。

虽然态度还是有些犹豫,但是它决定先在兴欣试试叶修说的。

虽然在微草没有任何地位,但它还没有自暴自弃。它不想成为那些没有帮派要的流浪野猫,它想再拼一把。

 

叶修眯眯眼睛,很是舒坦地趴在自己的小垫子上,并拽出垫子下面的小方毯子裹住自己。暖和。

一旁的魏琛也钻进来紧挨着它,道:“你可以啊,打两句嘴炮就搞到一个娃娃。哎,你不会是计划好的吧?”

“你这说的,我又不是神,我哪知道包子能把它叼回来。”叶修斜了一眼魏琛,“不过我确实早就想把它弄来,你看它好好一个孩子在王大眼那里混得那么凄惨,我看着都不忍心。”

魏琛被它刚才斜的那一眼勾得小心脏扑扑跳,自从开始带着“看自己老婆”的心思看叶修,这些叶修原本是嘲讽的小举动在魏琛看来都有了一种莫名其妙的风情。它用身子拱了拱叶修,道:“可以可以,咱们老大深谋远虑啊,跟你混没跑了。”

叶修从两猫的缝隙里抽出爪子,不轻不重地在魏琛脸上拍了一下,“老东西,退开点儿,哥要给你挤扁了。”

“这样多暖和啊。”魏琛继续挤。

叶修猫黑线。

叶修猫用力从篮子里挤了出去。

叶修猫跑了。

 

“你去哪?”魏琛叫道。

“睡沐橙旁边。你有种你就跟来接着挤。”

魏琛:“……”

评论(16)

热度(6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