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第一直猫

要魔道祖兔的亲私戳

荣耀猫咪14

荣耀猫咪


14


刘皓的建帮大业耗费了相当长的时间,孙翔帮它收拾了不认输的猫,打服了不归顺的猫,然而当问到什么时候去打叶修的时候,刘皓总是顾左右而言他。

 

于是孙翔实在等不了了,找野猫打听了叶修所在的地盘后就独自跑去向叶修挑战。

 

第一次见到叶修的时候,孙翔的心情很复杂。

 

它立起身子,目光凛冽而不屑的朝正前方直直看去。

却发现它根本不用平视正前方。

 

在刘皓口中被描述成无懈可击穷凶极恶的“霸主”叶修,比它矮了快一个头。

而且长得一点也不穷凶极恶。

甚至像个只会喵喵叫的富贵人家软糯猫少爷。

 

叶修正在对成员们布置趁火打劫百花的计划,就听包子喊老大外面有猫找你。

它坐在小卖部前的空地上,歪着头打量眼前这只公猫,水汪汪的眼睛中带着疑惑和感慨。

现在的孩子,吃得也太好了吧!这闻着刚成年吧,就长这么大个!

 

“怎么了,小朋友?找我有什么事?”

叶修问。

 

刚还在犹豫自己要是动武是不是显得欺凌弱小的孙翔一听这话,顿时重新燃起了气焰。它觉得自己受到了轻视。

“你才是小朋友!”

“啊?哥都一把年纪了,哥倒是希望能装小朋友呢……”叶修挠挠脑袋,“你不喜欢被喊小朋友?那,小伙子?你有事吗?”

“你才小!”一向拿鼻孔看别猫的孙翔认定这只据刘皓描述心眼特别坏特别狡猾特别猥琐的叶修猫是在用垃圾话嘲讽自己。

“小”?孙翔打四个月大就没被人说过这个字!大家都夸它长得高大威猛,都喊它大神!这叶修必定是看不起它,才会用这种对小辈说话的口气对它!

 

叶修实在想不明白眼前这只生得高大帅气的小家伙一会儿一变脸是在经历什么心路历程。

“你到底有什么事?我这边正在开会,如果没有要紧事的话……”

 

“有!”孙翔挺起胸脯,傲气凛然,“我是来打败你的!”

“……呃?”叶修眨眨眼睛,“这……好吧,但为什么呢?”

“当然是因为你是整个荣耀最强的猫!打败了你,这个位置就该让给我了!”孙翔坚定地说着,眼神却有些犹豫。

 

它真没看出来叶修怎么就是荣耀最强猫了。瞧这慵懒散漫人畜无害的样子,哪里看着像能打的了。

 

叶修却是更疑惑:“你听谁说的?哥以前也没敢自称全荣耀无敌手啊,现在居然还有猫这么认可哥的实力?一定是对哥爱得深沉。”

孙翔回答:“刘皓说的。”

叶修:“……”

它知道刘皓讨厌它,但真没想到给刘皓制造了这么大的心理阴影。

 

“那啥,小伙子。”叶修拍拍孙翔的肩,“哥很忙的,而且哥年纪大了,不兴跟你们年轻猫硬碰硬了,你就放过哥吧。”

“骗谁!”孙翔道:“我听它们说了,你们兴欣这么个小破帮不被别的野猫吃掉,都是靠你支撑着,你肯定还能打!”

“哥不爱打架。”叶修猫举爪郑重声明,“哥是个和平主义者。”

“胡说八道!我听它们说,你以前天天跟霸图的韩文清和蓝雨的黄少天它们打架!凭什么你跟它们打不跟我打,是不是看不起我?!”

“没有没有,这哪行呢,哥很看好下一代的。”

“谁是你下一代!”

“呃……”

“别废话了,动爪吧!”

 

屋里几只动物被外面孙翔的吼叫引得纷纷跑出来。

唐柔惊道:“这是怎么了?”

包子惊道:“今天咋这么热?”

白天为了伪装老实家猫而不敢出笼子的陈果在屋里焦急地大叫:“怎么回事出什么事了!不要在我家门口闹事啊!”

魏琛一言不发,只是走到叶修身侧与它并肩而立。

 

眼见惊动了大家,饶是脾气再好,叶修脸上也浮现出一丝不虞之色,“小朋友,找猫约架还得看时机呢,我现在真的有事,没空陪你玩。”

然而孙翔完全不懂看别的猫脸色,“哈,没空?我看你是没胆吧?亏那帮家伙还把你吹捧得那么高,不会全是你喵喵叫卖萌得来的吧!”

 

这小家伙按理说与叶修素不相识,莫名其妙就跑到这里闹,眼下嘴里说的越发得不像话,就连一向嬉皮笑脸的魏琛也终于也忍不住恼了,“我草!你丫哪里来的小猫崽子,说话都没学会就敢来你祖宗地盘撒野!看老夫不把你腿打瘸!”

 

孙翔只是瞥它一眼,十分不屑:“你是谁?哼,你这种小角色不配跟我打。”说着它爪子一指叶修,“我就要它。”

 

叶修拦住愤怒的魏琛,对孙翔道:“行了,你要真的要打,我们约个时间地点,别在我们老板店前头折腾。”

 

孙翔很顽固:“不行,你肯定想趁机逃跑。”

叶修:“那你想怎样?”

孙翔:“我要你现在就打我!马上打我!”

叶修:“……”

评论(19)

热度(7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