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第一直猫

要魔道祖兔的亲私戳

荣耀猫咪15

荣耀猫咪


15


在魏琛彻底炸毛之前,叶修终于是耐着性子好说歹说把孙翔这死孩子劝走,并答应后天晚上在附近菜市场后头约战,双方都可以带亲友去见证。

 

孙翔一副吃了多大亏似的样子,不情不愿地走了。

走出去几步,它回过头对叶修大声喊道:“说好了!后天晚上你一定要来打我!不来是狗!”

 

过路的野猫都一言难尽地望向它。

 

“这叫什么事儿呀。”陈果叹道:“看来咱们又招惹上了个大麻烦。”

唐柔却是有些兴趣地问叶修:“这猫什么来头?比起你来如何?”

“管丫什么来头!老夫最烦这种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年轻!等后天晚上老夫给它套个麻袋扔下水道冲走!”

“那不行。”叶修摇头叹气,“它太大了,冲不下去。”

苏沐橙转转眼珠,问:“你真的要去吗?”

“不去又能怎么办,再让它来咱家喵喵叫,回头老板嫌吵把我们全都赶走?”

“那你真的要跟它打?”陈果惊讶。叶修可是好久没有亲自上阵打架了。

叶修点点头,“就当热身吧。顺带也让哥体会一下这一代小年轻的实力。”

 

第三天晚上,叶修体会到了年轻仔的魄力。

孙翔也体会到了被老一代猫神支配的恐惧。

 

由于孙翔实在是败得太干净利落了,围观的几只猫对于这张战斗的详细过程,都是用沉默来描述。

 

叶修只是闪身避过气势汹汹冲来的孙翔,然后一伸爪子,就给它按在地上了。

 

孙翔怎么也想不通,比自己小了一圈的叶修,是怎么把自己制住一动也动不了的。它觉得叶修没那么大的力气,可它的每一块骨节却都老老实实定在地上,稍微挣动一下就钻心地疼。

 

“小伙子体力挺好的,看来我得多压会儿。”

“你……你作弊!这不对!从来没有这样子的!”孙翔气急败坏,“你对我做了什么?!”

 

叶修啧啧咂嘴,“打架靠的可不光是蛮力。你力气再大,能大得过包子吗?哦,包子就是我们这边的成员,是一只……”

“它是什么东西关我什么事!你……你放开我!”

 

昏暗的月光下,叶修带来的魏琛、唐柔,苏沐橙,孙翔带来的几只野猫,皆是静默地坐在周围,看着孙翔撅着屁股被叶修按在冰凉的水泥地上。

 

半小时后,孙翔泄了气。它实在没力气了。

从叶修爪下被解放出来时,它感到一阵轻松,随之而来的是关节被长时间扭曲带来的酸痛。

“我靠!这是什么妖术!”孙翔不敢置信地喃喃。

一旁的叶修揉揉爪子,笑眯眯看着它,“知道了吧小朋友,你要学的还多着呢。”

“你……”孙翔张了张嘴,似乎是找了半天措辞,才问:“你就是靠这个打败荣耀所有的猫的?”

叶修歪歪头,“哥会的可不只这个。而且,你听谁说哥能打败荣耀所有的猫的?又是刘皓?啧,它也太能编了吧。”

孙翔感到脑子有点混乱,它把这归结于未尝一败的它第一次失利后的不适应,“还有别的猫比你更强?”

“不敢说更强,但也不比我弱。”叶修正色道:“我听别的猫说了你的事。小朋友,你要知道,你过去打架没输过,确实是很强,但那是在刘皓那边的小圈子里。天外有天,猫外有猫,通往最强的道路是很漫长的。你的花样太少,思路也不够老辣,想简简单单搞定我们这些老油条,你还差点火候。”

叶修说话一向直白,孙翔听得脸上发热,又碍于技不如猫不好意思甩脸子,憋了半天,才问道:“你是说,你们这些大帮派的老猫,我现在都打不过?”

叶修毫不在意它话里的不敬,“不敢说肯定比你强,但肯定不比你弱。而且不仅是我们,你们年轻一代中也有的是厉害角色,像是轮回的周泽楷,那也是很年轻的,虽然没积累太多经验,但已经相当成气候了。你要知道,荣耀是很大的,有的是厉害的家伙呢。”

孙翔只注意到了它话里的一个信息:“轮回的周泽楷?它是谁?你说它是跟我一代的猫?它也比我强?”

 

叶修一行猫送走了低着头若有所思的孙翔。

 

几天后,兴欣众在吃午饭的时候听松鼠罗辑说,轮回的周泽楷出门散步的时候被孙翔给打了。

 

“……”

评论(36)

热度(7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