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第一直猫

要魔道祖兔的亲私戳

荣耀猫咪39

留下评论跟我玩嘛~


荣耀猫咪


39


这天是周日,是店主固定带孩子去看老人的日子,不会来店里,所以猫咪们不需要摸黑把小卖部恢复原状。叶修猫卧在苏沐橙猫边上安安稳稳睡了一个长长的觉,终于在阳光铺到脸上时满足地睁开了眼睛。

它迷迷糊糊感慨着曾经被自己和那家伙护在身后的小猫咪现在居然能成长成自己的避风港,待眼前恢复清明,就见自家成员全部围坐在自己身前,脸色肃穆。

 

叶修猛一个激灵,彻底清醒过来。

“出什么事了?”它一个翻身坐起来。

“我们被偷了。”唐柔严肃道,“三个罐头,一包火腿,所有的鱼干。”

魏琛道:“你昨天还说到偷东西,没想到今天就落到咱们头上了。”

叶修问:“昨晚丢的?”

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是苏沐橙摇了摇头,答道:“不确定,谁都没有注意。今早我们想去看一下过冬的食物,才发现丢了东西。”

 

兴欣小卖部动物们的食物那当然不能跟店里的食物堆在一起,店主是不会允许它们把不知从哪弄到的东西跟自己干净整洁的商品搞混的。所以它们一般是把食物放在小卖部后门边上的一个废弃煤池里。那个煤池用砖垒成一个一立方米左右的空心方块,就露一个容人类的手臂和一只猫能进入的洞,平时没人用,也就成了很好的猫粮仓库。

 

“不、不是我偷的……”乔一帆有点紧张。它刚刚到兴欣,兴欣就丢了东西,怎么想都是它这个新来的最容易被怀疑。

叶修却是很笃定,“不是你。刚来就干这事也太容易被识破了,再说这么多东西你也不可能趁着一晚上神不知鬼不觉地搬走。”

“那……”唐柔道,“是个惯犯?”

“至少不可能是一次偷走的。”苏沐橙道。

对猫来说,一次能叼起一个罐头就很不容易了,毕竟这东西的形状不是很好下口,又沉。想要一次叼走这么多东西,至少也得是包子那种级别,还得是用塑料袋装起来再一起叼走。

“包子没有注意到有别的动物来吗?”陈果问金毛。

包子严肃道:“现在注意到了。”

陈果:“……”

叶修轻咳一声,“好在没有特别大的损失,咱们从今天起警觉一点吧,提防对方再来。”

 

几只动物围在小卖部后门叽叽喳喳地讨论着,忽听到屋前头传来猫叫声,一声一声,凄厉又哀怨。

 

“老叶老叶老叶!你这个没良心的坏东西,给我出来出来出来!”

 

大家顿时齐齐看向叶修,眼神中饱含指责。

叶修猫委屈地缩起耳朵:“是我让它来的吗?是我故意的吗?我能有什么办法?”

“总之是你招来的!你赶紧给它弄走!我的耳朵要瞎了!”陈果老板娘命令道。

 

黄少天在小卖部前契而不舍:“老叶老叶老叶老叶!我知道你在!你别躲在里面不出声!我对你一片真心你怎么忍心这么对我呢你太不要脸了!出来出来出来出来!”

偶尔有路过小卖部的人类都侧头一脸讶然地看这只一口气喵六声不带喘的猫。

 

黄猫坐在小卖部门前不停甩着尾巴,隔段时间就喵一大串。终于,一只白猫晃晃悠悠从店铺后头走出来了。

 

“……你闹哪样啊?”叶修无奈地问。

“你这个没下限没节操的家伙!”黄少天上来就一副被负心汉伤了心的口气,“刚刚夏天的时候你就答应去蓝雨跟我打个痛快,结果一次也没有来过!没来就罢了,还瞒着我在外面勾搭了那么多猫!你有没有良心啊!咱俩都好了这么多年了你怎么好意思干这种事啊?!我送你吃的那么多鱼干你都忘了吗!”

谁跟你好了哪么多年啊,叶修心说。当然为了防止黄少天再度暴走喵吼十三连,它软软地说:“哥这不是忙着帮派的事吗,没空去找你玩,你成熟点儿行不行。”

黄少天猫耳朵一立,“你们帮派现在怎么样了有多少猫了有没有厉害的猫啊?不过再厉害也不可能比我厉害吧不可能的吧?等一下你们是不是又收了新的公猫了卧槽你这个坏东西是想给我带多少绿帽子啊?我告诉你魏老大我不敢咬别的小喽啰我可不会客气的我跟你说我不是开玩笑的你敢让我看到它们我绝对见一只打死一只!”

“……什么乱七八糟的?”叶修汗颜,“而且为啥是公猫?哥真的不是基佬啊哥在你们心里到底是个什么设定啊???”

“就那种心脏薄情还浪荡的臭不要脸到处勾引公猫的狐狸精的设定啊。”黄少天理直气壮地回答。

叶修:“……”

评论(27)

热度(5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