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第一直猫

要魔道祖兔的亲私戳

荣耀猫咪41

偶尔也搞个双更吧

反正还有存稿


荣耀猫咪


41


对峙的气氛转换到了黄少天和苏沐橙之间。

 

然而叶修并没有感到很轻松。

“呃,沐橙,要不你先进去,这怪尴尬的……”

苏沐橙没理它,却是对着黄少天继续道:“所以啊,我觉得,你来叶修哥这里喵喵叫,根本就是莫名其妙。你都没有让叶修哥意识到你在追它,有什么资格责怪它不给你机会呢?你这样子做,完全就是自作多情嘛。又或者……你只是想把它弄懵,让它产生一种奇怪的负罪感,你再利用这种负罪感一步步击溃它的心理防线。嘛,毕竟对于自己感到对不起的家伙,大家都没办法狠下心呢。”

它温和地笑了笑,看向黄少天,“我说的对吗?黄少。”

 

黄少天默默看了它半晌,忽然撇撇嘴,啧了一声,“切,我就是想看看有没有这种机会嘛。既然被你看穿了,再找别的机会就是了。”

 

叶修懵:“……呃?有猫能给哥解释一下这是什么情况吗?”

刚才还在委屈难过的黄少天忽然就恢复了一副老神在在的样子,悠哉地挠了挠耳朵。

苏沐橙对叶修微笑:“它在钓你呢,你可别上当,轻而易举中了它的套。”

叶修惊讶地看向黄少天:“我想到文州可能会搞这一套,没想到你也是这种心机猫!”

“呸呸呸!”黄少天完全恢复了平日里活力无限的样子,站起身来逼进叶修,在它耳边恶狠狠道:“你给我等着,迟早有一天让你拜倒在本少身下喵喵叫!”

“哦,那祝你好运啊。”叶修抖抖耳朵毫不在意。

自从跟魏琛睡一起,这种流氓话它都习惯了,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伸懒腰。

黄少天看叶修这副样子就气得牙痒痒,然而却拿它毫无办法。于是它绕着叶修转了几圈,又蹦了几下,然后迎着叶修看傻子的目光,一口咬上了叶修雪白的猫耳朵。

随后,在叶修和苏沐橙反应过来之前,它灵活地跳开,一边跑一边回头喊道:“约好了啊老叶!从今天起我开始正式追求你了,你给我等着!不服来战!”

 

叶修无语地看着它跑远,对一边坐着的苏沐橙道:“谁跟它约好了?”

苏沐橙道:“能把表白说得像约战,真不愧是黄少天呢。不过这样我就放心了,毕竟你应该不会对这种话心动的吧?”

叶修无奈地看它一眼,“哥的心只为荣耀而动。”

苏沐橙轻笑,“目前来说,最好是这样呢。”

“嗯?”

“没什么,走吧,该吃午饭啦。”

橘猫欢快而灵巧地跑走了。

 

叶修看着这个自己看大的小妹妹的背影,忽然觉得有点看不懂它了。

姑娘长大了,心思咱当哥的也猜不透了。

它轻笑着摇了摇头。

 

叶修前爪迈进小卖部的时候,还想着刚才这一出会不会让魏琛那老东西又借机闹一场,没成想屋子里的猫们围在一起聊得热火朝天,压根没搭理它。

叶修有些好奇地走上前去,“哟,这是在讨论什么呢?”

“你完事儿啦?快来快来,这个孩子真是太有才了!”

“没、没有啦,我只是提一个建议,不一定有用的……”乔一帆被围在中间,有些不好意思地说。

“不,我认为这个方法非常可行。”唐柔用爪子拨弄着地上几根小树枝,“咱们可以先去看一看,趁着天还没彻底变冷。”

叶修站到魏琛边上小声问:“这是在说什么呢?”

魏琛趁机在它脸上吧唧了一口,然后顶着叶修的白眼,无事发生过一样严肃地说:“在听这孩子布置冬季食物抢劫计划。”

“是觅食计划!别的猫过冬,也很难的,不能抢它们的食物。”乔一帆声音不大,语气却非常坚持。

“没事没事,我们可以去抢人类呀!”陈果兴奋地拍爪子,“反正他们有的是食物过冬呀!”

苏沐橙笑道:“你也想参加呀?那我们还得先拟定一个把你从居民楼里救出来的计划呢。”

“对、对哦……”陈果忽然想起自己过阵子就要被主人提回家里去养了,有点小落寞。

“没事啦,我们会去你家窗台上看你的。”唐柔安慰道。

几只母猫叽叽喳喳聊起了别的,乔一帆还在认真看着地上的小树枝。叶修问魏琛:“靠谱?”

魏琛贴在它耳边小声道:“我看挺靠谱。看住了,可不能让这孩子跑了。可用之才啊。”

叶修小幅度地点了点头,“必须的。”

两只狡猾的老油条交换了一个心照不宣的眼神。

——————————

在敌方队友的掩护下,黄少天未能成功抓住机会

评论(7)

热度(5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