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第一直猫

要魔道祖兔的亲私戳

荣耀猫咪40

荣耀猫咪


40


叶修:“那你们还喜欢我,你们是不是有病?”

黄少天瞪它,“谁想喜欢你啊?要有办法不喜欢你我才不受你这气呢。你说说你是不是没有良心?咱俩认识得够早了吧?一起经历过不少了吧?你在我这吃的鱼比在你自己家吃的罐头都多。结果你现在左一个张佳乐又一个周泽楷,它们跟你处过多久啊你就跟它们不清不楚的,还搞得那么多猫向你表白,你可真有本事啊!不过你要真有本事你就跟我好啊,我对你不好吗?我什么好吃的没有留给你?你们兴欣被打的时候我哪次没有来帮忙?你垫子底下那块毯子还是我找到了送给你的。你上次说你完全不知道我喜欢你,我回去想了好久,我觉得你就是故意的,你故意无视我的心意。我到底哪里不好了?”

本意只是来抱怨一通,结果说着说着,黄少天自己都觉得自己好委屈,委屈到红眼眶。

 

而叶修猫,已经完全从容不能了。

说真的,要是让叶修猫去跟狗打架,它可能会找机会逃跑,但情绪照样平静又淡定。然而看到昔日的友猫,而且是一直跟自己打个没完的友猫这副样子,它却有种爪足无措的慌乱感。

 

“呃,不是,你别哭啊,哥也没说你不好啊。”

“卧槽你才哭呢!我这是气得好吗!”

“那个,少天……”叶修组织着语言,“哥不是、唉,哥以前真没往那方面去想。咱俩都是公的,而且哥对谈恋爱这种事一直也没什么感觉。”

“那你感觉一下啊?现在你知道我喜欢你了,你是怎么想的?”

“少天……”

黄少天琥珀色的眸子里满含着伤心和委屈,“我们认识这么久了,都是我单方面追着你跑,你对我总是爱答不理的,你知不知道就算是我这么厉害的猫也是会伤心的啊!”

“……我……”

“反正你也没有喜欢的猫不是吗?那比起那些新来的家伙,我不配优先拥有一个试一试的机会吗?”

“……”

 

叶修不知道怎么回答。黄少天也只是哀怨地缩着身子瞪着它,不说话。

两只猫相对沉默良久。

 

“这种事就算你问了,叶修哥也不会回答你的。因为你们之间根本没有走到这一步。”

漂亮的橘猫忽然从小卖部后优雅地走了出来。

 

“我刚才还在奇怪你是以什么立场来这里闹,现在我知道了。”苏沐橙在距离两只猫几步远的地方坐下,尾巴绕到身前甩啊甩,“我一直都很好奇,你怎么会以为叶修哥这个感情迟钝的公猫会理解你那些弯弯绕绕的示好行为的?如果我是它,大概也只是觉得你是个黏糊得有些奇怪的朋友吧。”

黄少天反驳:“谁会对朋友黏糊啊?我跟队长是朋友,我才不黏它呢。”

“这种事叶修哥怎么会知道?当然,做一个假设,如果你追求的对象是我,那么你动不动就来找我玩,不停围着我转,给我送吃的,给我送玩的,甚至说一些示好的话,那么我大概很快就明白你喜欢我了。但那是因为我是母猫而且我不迟钝啊。”

黄少天不委屈了。它坐直了身子看着苏沐橙。

“所以,你是想说什么?”

苏沐橙眯眯眼睛,“我想说啊,你是一个有心机却完全用错了地方的笨蛋呢。”

评论(12)

热度(5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