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第一直猫

要魔道祖兔的亲私戳

文章TXT版本领取提示信息【?

最近一些小朋友还是想要兔兔全文,一些小朋友无法打开不老歌看到部分章节,而一些小朋友因为偏向问题无法加白雪观群,这里我开了一个放我的文章用的QQ群,群号659037329,群名雅正的兔子屁股。
会放进去一些我的已经完结的作品(全篇无删减版)加上一些未完结但不会再更新的文。作品还在整理中。目前在更新的文也会在完结时放完整版本进去。
不限制CP倾向,自行加群自取即可,取完想退群也可自便,不想退就留下来聊天好了~

要文的人太多了请恕我不一一发邮箱了。那样容易漏发。而且换了电脑之后我其实没有在电脑里存魔道祖兔这文,有人要我都是直接从白雪观那里转文件过去的…

感谢大家理解和支持!
再次感谢各位的厚爱!

评论(24)

热度(46)